www.yqkfqrc.com
主角叫【孙武】的小说是什么?
  • 东方云梦谭
    东方云梦谭未删节全本
    少年并不是一个很会作梦的人,但却常常觉得,自己的生活仿佛梦境一般,美好却渺不真实,特别是到了晚上,总会有着奇特的梦境。孙武14岁,在梁山泊成长,未见过世面的淳朴少年。对习武没有多少兴趣,只是为了保命的他选择了【金钟罩】这种防守型的武功,并且进度非常惊人。在小殇的半推半就之下离开了梁山泊,正…
  • 三界大妖尊
    [小说]三界大妖尊 作者:sky黑暗花果山上妖猴出,逆上九重搅风云。一棍碎天,震裂虚空。一手遮天,万物混沌。
    三界大妖尊 作者:sky黑暗花果山上妖猴出,逆上九重搅风云。一棍碎天,震裂虚空。一手遮天,万物混沌。一拳憾天,三生敬畏。一脉开天,力战群雄。三界生灵猴,九重天外天。第一章:天妖阁内,灵兽修行。 烈日当空,万里无云,炙热的阳光从天而降,直接洒落在这一片安静祥和的土地之上使得这个大地都显得有…
  • 无限主宰
    无限主宰降临的小说
    成功的青年商人孙武,被亲信出卖身死,却被主神空间所召唤,成为了试炼者的一员。大唐双龙、死神孙武面临着一个个位面的挑战,且看孙武如何叱咤风云,君临天下!(新书求推荐求点击求收藏,本书一定保持稳定更新,有存稿,恳请大家收藏,王二拜谢!)
  • 三界大妖尊
    三界妖尊
    花果山上妖猴出,逆上九重搅风云。一棍碎天,震裂虚空。一手遮天,万物混沌。一拳憾天,三生敬畏。一脉开天,力战群雄。三界生灵猴,九重天外天。先有盘古开天辟地,后有孙武征战九霄!觉血脉,修混沌,运神铸,破九重,三界妖尊,横空出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三界大妖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地官之路
    地官之路
    孙武被蓝星上的旧日支配者们裹挟到仙唐世界,待旧日支配者们被老君及众仙神屠戮后,孙武的灵魂获得自由成为一名最低级的地官神—乡级地官。地官神,专管人间大地上一切非凡之事。别管他是仙是神,只要在大地上惹事都归我地官管!孙武一路奋斗,在见识过神主李世民、神将薛仁贵、妖精白素贞和地仙吕洞宾等人后,孙…
  • 我的天赋树
    小说天国的树
    重生的孙武兄因为一次意外进入到了混乱的无限地带。重生前捡来的那颗珠子到底是什么?为什么我的属性面板和别人的不一样?“话说谁教教我怎么点天赋啊!”——孙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异世之冒牌三十六计
    孙武柯伯《异世之冒牌三十六计》
    魔法与斗气只是自保的手段。头脑才是关键!!给我一个支点,我能玩转世界——孙武阴谋始于推断,推断始于观察——孙武
  • 以武通天
    孙武玄清《以武通天》
    诸仙有道法千卷,可以立于九天,坐观前世,执掌来生!而仙,是天,是大自在。一个卑微的生灵,将如何一步一步逆天而行?一路上,是锦衣夜行,还是长歌当哭?长路漫漫我不好杀人,却要以杀身而成道!我不贪风月,却一路与美而偕行。且看我青锋三尺,一双铁拳!修仙的世界,我走过的路,就是天道。
  • 西游之齐天大妖王
    西游之齐天大妖王
    手持如意金刚棍,八荒四海皆可平。这一世...我要让天,再也遮不住我的眼,我要让地,再也埋不住我的心,我要让满天的神佛都烟消云散!这一世,我孙武不戴紧箍,要做那灭世妖王!!
  • 东方云梦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