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孙有权】的小说是什么?
  • 山村上门女婿
    男主女主是王有龙,刘小龙,张淑惠的小说是什么
    简介:具备医术武功异能于一身的王有龙,纵横国际,可以称得上势力遍布全球,被圈内人士称为教父。可是他遭人暗算,失去了记忆。流落到乡村入赘成为了上门女婿,受尽了凌辱和嘲讽。一旦记忆恢复,且看他如何反手打脸,赢得娇妻芳心,重回世界的巅峰。“>
  • 山村上门女婿
    山村上门赘婿
    高考状元陈潇被打成傻子,沦为山村上门女婿,受尽鄙夷屈辱,还被奸夫殴打推下山崖。等他再次醒来,重掌人生,虐奸夫,除村霸,踩恶少,受到美女村长青睐。且看农家小子陈潇如何完美逆袭,带领村民脱贫致富,过上逍遥自在的生活。...
  • 我和小姨的故事
    我和张姨的往事
    我就是个俗人,别人爱什么,我也爱什么,别人怎么样我也怎么样。不过那是在平时,在网吧就不一样了,任何游戏,任何问题我都可以解决,什么应付村里出来,到城里上网的纯妹子,什么家里停电临时来网吧的白领女青年,或临时路过这城市,到网吧过夜的飘客妹妹,总之我什么都可以——不过后来整天介闲晃的我有了份稳…
  • 叶帝记
    男主女主是叶战,杨洪,雷灵珊的小说是什么
    生当作人杰,仗剑走天涯,大义心中留,情怀堪做酒,一曲葬天歌,剑破天门开,我为叶剑帝,佳话永相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