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子骏】的小说是什么?
  • 大哥小姐你够狠
    男主女主是子骏,小青,韵梓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友芝楔子春天不是读书天,夏日炎炎正好眠,在这春夏之交好时节里,杨杰俞两腿一伸,俯在课桌睡得香香甜甜。并且,她还做了一个梦,梦见有人手里拿着一撂美钞在拍她的头顶,然后——“杰俞、杰俞!快醒醒!去开校会啦!”杰俞的同学蓝影莹用书本敲着她的头喊。学校的校会每月一次,在学校礼堂进行。每次校会…
  • 随心所欲之莲儿
    莲儿子祺《随心所欲之莲儿》
    人生第一篇小说,写的不咋地所以在其他网站上没签约,现在拿过来,希望大家喜欢。如果喜欢的话,第五篇写百合题材的想发到这里来,嘿嘿。一个普通的小女孩,不幸的是出生没多久就失去了双亲。幸运的是在她成长的过程中围绕着很多关心她的人,而这些人也被她的大胆、热心、乐观、笑容、吃相所吸引。什么是幸福,她…
  • 小女古璃
    小女古璃
    她初吻还没献出,这一世竟然是——为爱而生?!某位娃娃迷糊犯了错,害得她和良人经历各种风波——她挠挠头,美男多的迷人眼,究竟谁是天命人?!她想骂人:是哪个HD搞乱了她的爱情!真相,秘密究竟如何——这是一个贞操不敌情深的爱情故事——看她怎样乱了云京,怎样在漩涡中安身立命,她又有怎样的遭遇?有点…
  • 一切从杀死系统开始
    小说《一切从杀死系统开始》TXT百度云
    正准备踏入合体期成为修真界第一的天才大能,张升却在飞升之时被一个自称系统的东西绑定,要他一个天才修士去当什么“配角”?为了能够重回原来的世界,再次恢复肉身,重蹋仙途,他决定暗暗谋划杀死绑定他的系统。被当成配角又如何,对于从来都是气运加身的人来说,本身就自带猪脚光环,纵使主角也被他炼成陪衬!
  • 宁家小少爷
    银家小少爷
    【傲娇懵懂受x温柔忠犬攻】宁望知:徒弟,你想拐我儿子?李子骏:师父,我要你的儿子!宁日楷:嗯?你们在说小爷神马?【大家注意啦,新世界豪门甜宠之旅即将车,请紧随小王爷与大将军、外加绝世好爹一起上车了喂!】想进一步了解主角们之前的故事,可戳《滴泪寒冰》:(两者独立成文,但相辅相成。)企鹅读者群…
  • 双生天蝎男
    天蝎男的重生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对王子,两位王子不只长得一模一样,而且经常互换身份捉弄城里每一个人,究竟谁是谁恐怕只有两位王子才知道——她怎可能会认错男友?就算男友有个挛生哥哥亦然,更遑论说会上错床但、但为什麽除夕夜她在男友身上留下的牙印会出现在男友的哥哥身上?为证明她多心,她跑去找男友哥哥对质,结果…
  • 千秋女
    [小说]《千秋女》完结 作者:翼龙 DONKEY:哼,别忘了你是一条恐龙!恐龙是没有人权可言的! 翼龙:好
    《千秋女》完结 作者:翼龙 DONKEY:哼,别忘了你是一条恐龙!恐龙是没有人权可言的! 翼龙:好,好,算你狠,我带你走便是。(背景音乐:我是一条恐龙,,龙龙龙龙,龙龙龙龙,龙龙龙龙龙。有关画面参照怪物史莱克。) 于是,我们的第一次座谈会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宣告结束。 旁白:喂,我呢,我怎…
  • 相爱相知多少天
    记相爱多少天的软件
    也许有一天,我忘记了妖异淡雅的彼岸花海,只记得初见时你浅笑翩跹,少年的垂头懊丧,最后的感动与梦想,在时间的浸湿下渐渐磨灭,一见钟情的亲密,信誓旦旦的诺言,只剩下一个模糊的背影。也许某天还会有遇见,也许当天还会有心动,但那又如何?因为,我们一个在此岸,一个在彼岸!...
  • 春波绿[txt完结]
    [小说]春波绿[完结] 作者:青颜 内容简介: 她只想和驸马过平静的生活,但两心相悦就能白头到老? 父皇的
    春波绿[完结] 作者:青颜 内容简介: 她只想和驸马过平静的生活,但两心相悦就能白头到老? 父皇的心思,后宫的争宠,两个兄长的纠缠和情意,太子的弑父阴谋 也许离去才是最好的决择~濛濛细雨红尘梦,冷冷寒风人世中。 牛郎织女七夕会,伊人何处再相逢。
  • 儒家狂生
    儒家小说推荐
    魔高一尺,道高一丈。羿风没着他的道,待那冰环消失,一个疾跑冲了过去,一脚踢在那方士膝盖上,打断他的施法。随后羿风身形一转,绕到那方士身后,左手按在他的脸上,右手一抬,一道寒光在喉间一闪而过!“抹喉,完成度89%,熟练度+90“,”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