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子泫】的小说是什么?
  • 倾国倾城之沧海遗珠
    倾国倾城之沧海遗珠结局
    倾国倾城之沧海遗珠(出书版完结)作者:林深深编辑推荐她是一粒被遗忘在尘土里的珍珠,一入繁华尘世便注定熠熠生辉;他是才华横溢的公子,倾其一生,不畏跋涉,携她穿越禁门,只为给她一片海阔天空的绚丽世界一则摧肝断肠的旷世情缘,一曲美人心计的宫闱传奇沧海月明珠有泪,蓝田日暖玉生烟。玉阙高栏,怎抵墙外…
  • 倾国倾城之沧海遗珠 [出版]
    [小说] 倾国倾城之沧海遗珠(出书版完结) 作者:林深深 编辑推荐 她是一粒被遗忘在尘土里的珍珠,一入繁华
    倾国倾城之沧海遗珠(出书版完结) 作者:林深深 编辑推荐 她是一粒被遗忘在尘土里的珍珠,一入繁华尘世便注定熠熠生辉; 他是才华横溢的公子,倾其一生,不畏跋涉,携她穿越禁门,只为给她一片海阔天空的绚丽世界 一则摧肝断肠的旷世情缘,一曲美人心计的宫闱传奇 沧海月明珠有泪,蓝田日暖玉生烟。玉…
  • 当夏日正凉
    男主女主是灿烈,允熙,子泫的小说是什么
    后来,她终于明白自己心里为什么没有陈骁。因为早有一个人住进了她的心里,而那一份感情在慢慢的发芽,在慢慢地茁壮成长。只是直到后来,她才发现那是什么。
  • 凤舞天骄:绝妃废材
    凤舞天骄绝妃废材免费阅读全文
    (女强+男强,魔兽多多)在这个强者为尊的世界,现代的一名女特种兵魂穿来到第一世家舞家废材二小姐身上,“太子妃我不稀罕,皇后我也不想当,我只想潇洒走一回。”却没想到自从遇到他之后,无人疼无人爱被人欺凌的她也能成为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人。“揍得你遍地找菊花”是她的口头禅,揍人后扑扑手是她的习惯动…
  • 契约丫鬟:念君心
    小说《契约丫鬟:念君心(完本)》TXT下载
    一次单车展让她意外的穿越到异时空,更意外的遇到与曾经暗恋的星无比相似的男子泫。圣僧说她在古代还有一段情缘未了,了了自然能返回现代。然而,她的情缘是指泫吗?但是那个俊朗的男子于她是那么的冷漠,或许考虑一下温润如玉的瑜或俊美邪魅的皇太子祈也不错,又或者另有其人?寻寻觅觅之间,蓦然回首,那人正在…
  • 双重QJ
    双重QJ
    【一些虐文合集2】【多部】【作者:不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