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姬姐】的小说是什么?
  • 权衡无疆
    权衡 小说
    《权衡无疆》故事提要——选择性失忆??这不开玩笑么徐浩柏,一个记忆暂无的人,踏上了官途之路,靠女人步步为营、靠暧昧扶摇直上,表面确实如此,但徐浩柏有着一股韧性、懂得一种坚持、懂得一种圆滑,至始至终有着自己的信念。官途暧昧成长史且看《权衡无疆》。权力与利益的搏斗、男人与男人的搏斗、女人与女人…
  • 重生之心理咨询师
    重生之生理咨询师
    腼腆害羞、单纯天真善良、不谙世事的初雪被算计死于一场本不该发生的车祸。一花一世界,一瞬一轮回,再次睁开眼的初雪重生为一名高级心理咨询师。如今的初雪洞明世事、人情练达,更是身具极度催眠的金手指,初雪在想,既然重生是上天的安排,那么她不要再浑浑噩噩恍恍惚惚地过一辈子,她不要再爱上他,她不要再嫁…
  • 去春
    姬冰怡续东《去春》
    初雪:四月里,我跪在清明的雨季,埋葬我的卵巢姬冰怡:四年里,我苦心孤诣、处心积虑、谨小慎微地经营,最终得到的,却是他的千般冷漠,万般绝情续东:浮生尽奢华,奈何苦匆匆!流年那堪一弹指,谁人伫立风雪中?夏至:我叫夏至,我我没有发言权,我可不可以保持沉默?有存稿每日十点左右更新坑品绝佳请放心入坑
  • 伴灾而生
    伴灾而生
    历史人物,世界谜团,终将在灾生行走的路上浮现出来!
  • 佳怄天成
    男主女主是霍姬,李斐策,简默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佳怄天成作者:伊洛羽第一章李妖孽VS烈火姬第一章李妖孽VS烈火姬楔子世间万物皆由分子构成,分子之间又有一些极其细微的空隙,当把这些空隙积聚在一起时,便会形成次元空间,这就是所谓的时空之门时空之门悬浮天地之间,游移不定,…
  • 佳怄天成
    [小说]《佳怄天成》完结 作者:伊洛羽 至此,娱乐圈的传奇人物李斐策留给人们最后一记完美笑靥,旋即隐退,淡
    《佳怄天成》完结 作者:伊洛羽 至此,娱乐圈的传奇人物李斐策留给人们最后一记完美笑靥,旋即隐退,淡出人们的视线,只余下经久不衰的传闻以及尚未死心的娱记拐弯抹角挖出的边角小料供人们叹息揣测。 南方某小岛,四季如春,阳光四溢。 霍姬赤着脚啪叽着海水,有一下没一下的独自玩乐。 “怎么起这么早?…
  • 来自星星的手机
    笨手机来自星星的僵尸
    手机,现代生活中必不可少之物。宅男刘忆却因为一部来自MHK47星系的手机而改变了生活轨迹。刘忆现在只想对天长啸一声:“你来就来呗,不仅搞的老子神经奔溃,还要劈老子,不知道住院需要花钱吗,不知道宅男缺的就是钱吗?说,准备怎么赔偿老子?”系统:宿主,还你一个主宰天地的机会如何?死神的叹息最新作…
  • 总有美男倒贴她(NPH)
    男主女主是姬媛,玉书,凌招妹的小说是什么
    ⓨцzんαíωц.ьíⓩ(yuzhaiwu.biz)玉书:鸭馆草魁,不让女主花钱,花光自己攒的积蓄为自己赎身的独立男性裴树儿:宛宛类卿,我是卿。女主的白月光阮唐:想要献身给女主却被迫3P的刁蛮大少爷凌招妹:给妹妹铺路的小白花路星星童通通常悠悠:男兵ABB三人组
  • 媛定天下(NPH)
    媛定天下(NPH)
    dáńмēǐs.Cóм(danmeis.com)姬媛是女男平等世界的公主储君,是国家最耀眼的日光。酷似白月光的鸭馆草魁、少年走失的白月光丞相之子、为妹妹铺路的表弟他们宁愿被烫伤,也要拥抱那一刹那的温暖。曾经帮助过的学妹也在逐日的路上。
  • 米璐璐之龙凤吉祥系列
    【《TXT库》,**迎您来TXTKU推荐好书!】米璐璐富商的下堂**是他太有自信,还是**太会演戏?
    米璐璐之龙凤吉祥系列是由作者米璐璐著小兵免费提供米璐璐之龙凤吉祥系列最新清爽干净的文字章节在线阅读。10010981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