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如冰】的小说是什么?
  • 红粉仇怨
    司空花遇春《红粉仇怨》
    素心宫宫主白如冰,已年届四十,但看上仍如二九少女,皆因修练了素心功法,又称驻颜秘籍。许多男子慕名而来,只为见如冰一面,后不肯离去,在素心宫附近的桃园结庐而居,号称“桃园五痴”,后如冰的妹妹如霜加入,成了“六痴”。“五痴”中包括花遇春、司空曙、秋海棠、独孤弦、逐花蝶。艳红是如冰唯一的好友,有…
  • 农女悍妃:发家从种田开始
    农女悍妃发家从种田
    一朝穿越,便成了万千难民中的一员。兵荒马乱中,一家五口除了人还在,要啥没啥。没吃的,烤条蛇?没穿的,兔皮狐皮加狼皮?躲进深山,从住山洞,到建成庄园。从自制家俱,到良田百亩,果林满山。顺带把病娇的姐妹们练成了打猎高手。猎啥?美男!碰到一个找渣的:“我乃王爷!”“你要是王爷,我就是王爷他爹!”…
  • 穿越:拐个夫君回现代
    “喂,丽丽,我想去西安看看”如冰拨通电话对自己的死党道,扫了一眼门可罗雀的店面,又叹了一口气。“什么
    90后创业美女白如冰在一次西安旅行,无意中误入百年一遇的时空黑洞,穿越到一个历史没有的皇朝,女主凭借在现代的经商经验在古代混的风生水起,事业有成的她究竟情归何处?暗楼的清冷公子(也就是前朝五皇子)or商界首富玩世不恭的公子又或者是同为穿越人的他?分分合合,谁究竟是她的真名天子,和她一同回到…
  • 1-2错失的眼泪
    [小说]《1-2错失的眼泪》(完) 作者:蓝天一叶舟 曾经是喜落凡间的快乐天使 一场魔鬼的闹剧 深埋下怨恨的
    《12错失的眼泪》(完) 作者:蓝天一叶舟 曾经是喜落凡间的快乐天使 一场魔鬼的闹剧 深埋下怨恨的种子 洁净的灵魂将走向灭亡 今日是掘地而起的复仇精灵 隐藏着的强大力量 释放了怨恨的怒火 为了爱,为了恨,为了真相 曾经 上帝赐予了忠诚与宽恕 亲情、友情、爱情成为了人世间最珍贵的宝藏 而…
  • 腹黑总裁:只对你使坏
    男主女主是高瑞丰,如冰,莎莎的小说是什么
    上官如冰,一个从小在阶下囚父亲的阴影下长大的女孩儿,奈何她太优秀、命运对她太过垂青,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成为别人语言攻击的目标,遭遇家庭变故、投靠远在台北的舅舅,接下来,乐观坚韧的如冰将邂逅在她生命中留下深深烙印的几个男人,由此撕开一个被隐藏多年的巨大秘密,演绎出一幕幕催人泪下的爱恨情仇
  • 心雕
    子佩静颜《心雕》
    他的细胞中有一个微观的“黑洞”,它是多维空间的原始维度,四维空间的人们称他为“上帝之子”,黑洞中含有无限的力量,他应该怎样开发它?它的开发需要黑暗的力量,这是一个非常纠结的问题,但他却能拯救整个多维空间,只是它的开发是一个痛苦的历程。
  • 带着太岁混异界
    杨然木珠《带着太岁混异界》
    杨然十岁开始修炼的时候,因为先天气血不足,修为停滞不前。机缘巧合之下,遇到万年太岁,不但治愈了先天的气血不足,而且让杨然的修炼速度加快。万年太岁经历过第一次天劫后,差点形神俱灭,只剩下桃核大小,因此杨然给它取名“木珠”。元通大陆,除了人之外,所有生物都要经历“九九归一”才能证得大道,也就是…
  • 豪门幕幕惊心
    慕容端木《豪门幕幕惊心》
    一纸契约,缘,她成为了慕容夫人为了弟弟,为了阴谋,她利用他的老公,又被她的老公利用在这血族与狼族的恩恩怨怨之中步步为营,从一个金子般的女孩儿变成了处心积虑的强者没有武功、没有异能,兄弟反目、手足相残,这并非她所愿百年之战,一场场的浩劫,她被心爱之人伤的遍体鳞伤怀着腹中的骨肉,她又将作出怎样…
  • 回归豪门后大佬她靠掉马风靡全球
    男主女主是姜如冰,蒋丽蓉,江允南的小说是什么
    【掉马+团宠】京城首富许家被拐十几年从小在山窝窝里长大的千金,回来了!传言她又笨又蠢,初中没念完就辍学是个不学无术的废柴!许家人:“我们不求你像你的表姐如冰一样,琴棋书画样样精通,但千万别丢了我们许家的脸!”众瓜友:换作是我,我宁愿在那个山窝窝里呆一辈子,也不回来给亲生父母增加负担!她接个…
  • 女神临世素手倾天
    神女降临 素手倾城
    她是月华孕育的冷漠少女,须臾间有着操控生死的能力。他是诡谲莫测的大渊帝君,一把玉骨扇,一支断魂笛,艳倾六界。他说:“不求前世,不求来生,只求永生不死换取卿一世流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