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奥达】的小说是什么?
  • 小战士
    小战士下载
    即使是穿越者,也只是个普通人。这个世界没有斗气,也没有内力,只有战斗,魔法与神术。当一名普通的小宅男的意识被投射到某个刚刚出生的铁匠儿子的身上之后,他的新人生将会如何发展?且看平凡人家的子弟,如何成长——在这并不平静的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小战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DNF之鬼寻仙
    在阿拉德大陆的斯曼工业基地有着这样一个地方,名字叫黑烟之源,黑烟之源盘踞着一位使徒名叫安徒恩,强大到
    《DNF之鬼寻仙》故事提要——本作品是以游戏这里,作者我将把主角等级设定为85级,重笔描写一二次主被动觉醒和一些会添加很多的神话级奇妙的元素去修饰这些技能,并且使其延伸变化,突破框架,给人不同的阅读兴趣和惊喜,让你大叫“主角太变态了,太牛逼,太疯狂了!”古仙,古魔,古妖,被封印的境界,心机…
  • 亿能手机
    txt手机能
    一部无所不能的手机,拥有它就拥有无限可能。
  • 奥义终结
    奥义终结
    武道争雄,丧乱尘世,没有极点亦无绝境,虎踞盘龙,蛰伏隐匿终究不能让志士者沉沦此生;人若无情,沧海无道;人若有情,刀剑无情。世俗纷争家道中落,沉沦中成长逆境中崛起为了仇恨还是亲情,探索无尽星海体味终结奥义无尽中得存沉浮中摆脱枷锁。欢迎各位小说爱好者观看我的第一本玄幻小说我也会用最精彩的文章回…
  • 流火飞金(上)
    飞流之上小说下载
    这世上怕是再也无人比步忍先生更懒了!一旦住惯了某处,即便那是不见天日的地狱,他也懒得离开。一旦爱上了某人,即便她死了几十年,他也懒得再移情别恋。正当他以为自己会终年藏匿于黑暗的后宫之中,一纸寻找八神兽的圣旨将他送到了她的身旁。流火——她的宗旨是钱比命重要——没有钱,有命又如何?偏生他就是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