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奥莉雅】的小说是什么?
  • 宿主啥时候做个人
    宿主啥时候做个人
    佛系宿主咸鱼统安宓面无表情地看着眼前据说是珍宝收藏品的瓷器。以她的眼光来看,也不过是现代高仿工艺品。安宓抬手想要触碰感受手感,莹白无暇的手指却穿透瓷器。系统:限时发布任务,请宿主在一天之内附身瓷器与任务目标沟通,并在两天内取得信任(0/100)当安宓小魂魄混成了团宠,她突然发现她当初想要恢…
  • 零防御的我和美女魔王成了勇者
    男主女主是秦然,阿娅,阿耶莎的小说是什么
    六芒星法阵光芒四射,秦然作为【异界之勇者】被召唤到了这个有着剑与魔法的的世界。传说只有勇者才能杀死魔王。秦然正打算消灭魔王,扬名立万,却发现自己这个勇者一碰就碎,完全没有一点防御力。“我知道这位勇者,他武力超强的!”“不不不,这个勇者防御超弱。”“听说绝美的奥莉雅教授时时刻刻跟在他身边,幸…
  • 随身携带一个宇宙
    随身携带宇宙
    别人拥有领地,拥有星球,甚至拥有一片星域,那些我都没有,我只有一个永恒空间,在往空间内持续投入无数能量后,我拥有的,将会是一个庞大的宇宙!
  • [HP]小汤姆怎么可能是黑魔王
    男主女主是奥莉加,汤姆,霍格沃茨的小说是什么
    十月革命一声炮响解放了被东正教打压的巫师们,魔法技术蓬勃发展,也促进了欧洲大陆东西魔法界的交流。1931年,奥莉加·乌特金作为交流学者来到英国,希望能找到研究宇宙之真谛的方式。她在这片曾诞生了伟大魔法师梅林的土地上看到了许多奇怪的现象,包括一个会说蛇语的小男孩儿。奥莉加:emmm要不先养起…
  • 制造文明
    男主女主是万军,木兰,万木兰的小说是什么
    “我是制造宇宙战舰的,你们呢?”“我制造机器人。”“我制造基因药剂。”“我制造生化人。”“我家承包生态星种植粮食、水果、饲养魔兽、也种植一些稀有药材。”“我......我制造文明。”“什么?”......
  • 血与樱的彼岸
    男主女主是晓晓,莉莉,维斯特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万物之王,世间最强大的产物;她是自小被人抛弃的怪物,她没有感情,她注定是一个人。天命还是人为,他与她再次相遇,她依旧是那么小,默默的站在大殿之中,而他还是那样触不可及,端坐在高台之上。为什么不用其他颜色作画,黑白系不会单调吗?我的世界只有黑与白,错与对,仅此.....而已她再弱小,她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