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太素山】的小说是什么?
  • 来自远古的守护
    男主女主是慕云,阿久,柏泠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上古城雷厉风行的域主——慕云。人前大魔王;人后黏“媳妇”:阿久,慕云哥哥好累,你都不关心我一下?阿久,慕云哥哥心很冷,需要阿久暖暖。阿久,慕云哥哥舍不得把你让给别人(阿久:你为什么要把我给别人?)每天只干两件事:守护上古城,陪阿久!她是默老在门口捡的一只小久陌,成长路上第一个坑就是她每…
  • 我封神,你随意
    上古城,默舍。“下雪究竟是什么样子的呢?”她坐在书案前,双手支撑着脑袋望着窗外面明净如洗的天空,头一
    成长系女主,男女主情缘牵绊很深。男主枫忘昔为慕云时是重生,为了寻自己遗弃的凡缘,凡缘系情,在上古城时慕云的心被久陌捂暖过。回太素山之后,他是仙主枫忘昔,是诸域最具有威慑力的修行者,拥有强大的十二缘神识天赋,曾遗弃凡缘在太古魔神遗境弑杀万年归来,心早已被冰冷与杀戮填满,因为没有情,凡缘里的记…
  • 终难忘
    男主女主是慕云,阿久,柏泠的小说是什么
    她天真烂漫过,也一无所有过,还好有这许许多多的朋友,让她度过那段像无尽黑夜的凛冬岁月,她有最可爱的姐妹萌萌,她有最了解自己的匪晨,她有六界第二美的狐狸诸界之人纷纷投入她座下,追求者不是一方之主就是大有作为之人,几乎踏破了紫魔川的门坎。她什么都有了,弹指间主宰沉浮,至尊之位万人敬仰,有那么一…
  • 穿成仙门小师弟
    穿书成男主小师弟
    因为打赌,黑客沈辞决定去破译一款新型游戏,成为试玩员穿进游戏世界,一朝穿成仙门小师弟,而他师兄宋璟正是这款名为《修仙证道》的游戏主角。系统给沈辞的任务,是辅助宋璟成为修仙界之首,直至游戏通关;而破译关键就在宋璟身上,沈辞发现,宋璟对他越信任,越方便他窃取代码。于是乎,沈辞的画风变成:师兄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