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天阳剑】的小说是什么?
  • 天梯大道
    男主女主是香云,苏千华,紫炎的小说是什么
    ()()仙魔浩土,广漠无边,自仙魔大战以来,升仙路断绝。自此,不升仙千载殁成为压在所有人头上的大山。仙魔之墟,暗藏升仙之密。千万年间,正邪交锋。为升仙,不择手段,势同水火。时至今日,升仙已经成为了一个传说。何人能够解开升仙之密,以无人猜测。荷畔香扶面,竹林清风鸣。一片金锁,几世纠葛,谁能解…
  • 别人修仙我作死
    男主女主是段阳,江婵,玉灵的小说是什么
    【校园征文长篇】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莫名其妙躺在了云端之上是一种什么感觉?失足跌落,从天而降的段阳,正好砸中处在突破边缘且最虚弱时期的天剑派老祖,老祖七窍流血含恨而死。就在这时,山门外一名容貌绝美的白衣少女贸然敲门:“老祖,横刀门的人杀过来了,恳求老祖出山主持大局!”『身怀无限涅槃重生就能变强…
  • 从一块铁片开始神级进化
    男主女主是林玄,叶无道,阳炎剑的小说是什么
    看了十年的小说,林玄终于也穿越了。可别人穿越,不是皇子大帝,那也是家族少爷。最不济,是个废柴,那也能逆袭!可老子这是穿成了个什么鬼东西!林玄欲哭无泪。“叮!神级进化系统激活!”消灭生灵,可以进化,斩碎宝物,也可以进化!“叮!进化选择开始,请宿主选择进化形态。”【进化,戮神灵刃】【进化,恒星…
  • 逍遥至尊录
    混沌至尊逍遥录小说
    逍遥至尊录是疯子要耍流氓写的仙侠修真类小说....一颗灵丹,改变的是他的一生,一张兽皮,成就的是他的至尊之路,修真茫茫,前路漫漫,误入修真之路的少年,将要面对怎样的奇遇和杀伐?敌人?何惧?即使此次不敌,他日一定报仇雪恨!舍夺?休想!他就是自己,任何人都不能夺去他的身心!道心万千,大道不灭,…
  • 我要修炼
    我要修炼我的日常
    现代三好青年正是事业爱情双丰收的时候,老天给秦双双开了个玩笑,让她穿越到修仙世界,修仙路上遇到了各种各样的事情,搞笑,杀戮,阴谋,且看她如何化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