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夏青颜】的小说是什么?
  • 百分九:误入狼窝
    [img:/pic/community/202111/2017/1637401705359-23Z0
    只此一世,我只要你们兜兜转转错过你,跌跌撞撞奔向你已签约.因为大大是学生,所以不定期更新哦!
  • 神仙大官人
    神仙大人小说
    浩瀚的太沌神洲大6,人类妖族并存,道教、佛教盛行,把持着世俗间的国家政体。神经大条的马大哈狄小石附身狄府的傻子二少爷,兄嫂无情无义谋夺家产,又遭未婚妻羞辱害命,对其情深似海的小狐妖更不幸沉沦苦海炼狱。一代凶人天工老祖遇害受困,现身为混元体的狄小石是自己脱难复仇的唯一希望,以相救小狐妖为饵,…
  • 无以复颜歌
    男主女主是萧忆,叶若晨,七曜的小说是什么
    无以复颜歌的简介:生、老、病、死、怨憎会、求不得、爱别离,悲至极致,便是七殇。心中有剑,心存悲悯之时,剑亦会哭泣然而,剑会沉沙,人会轮回,如是苦,如是悲,不过是千百年时光长河中,一朵浪花罢了。一生不过转瞬,总逃不过归处。楚歌,七殇何苦,放下即是重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