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夏紫灵】的小说是什么?
  • 万古第一妖
    万古第一妖帝txt
    来自太墟山下燕家的少主燕尘遭人陷害,即将丧命之际觉醒饕餮血脉,重获新生,修为尽复。先天炼体,后天凝元,王者道宫,尊者神通······修道一途,与天争命,夺天地之造化,逆天而为,不进则退!人挡杀人,神挡杀神!谁在言不败,谁敢称无敌?乱世将至,燕尘以惊世之姿,踏上修道一途,败天骄,踩圣子,横扫…
  • 此情唯有君不知
    此情唯有君不知
    一笑众生醉,一怒天下倾。我把他当神,他却带我下地狱。魔族皇后逃婚后,加入当世第一修仙门派,开启斩妖除魔之路。而我们以高冷残暴闻名于世的魔帝陛下,为了追回未婚妻,在她的斩妖除魔之路上玩起了演技不好,终被揭穿。梨花姬:“我死也不会回魔界任你凌什么爱不爱的,活了几万年,你是一个连痛觉都没有的怪物…
  • 天命十子
    十斗天子命
    在一场大战之中,作为殿主的他,为了大陆,陨落他是天命十子之一,最后成为了十子中的首王!他的父母也是一代强者,不过他还未曾见过。踏上寻父母与爷爷奶奶之路
  • 爆笑穿越之暴君的宠妻
    爆暴君之妻
    场景一跟上来某男面无表情的说道。去哪里呀?某女一脸不解的看着某男。你既然是朕的贴身丫鬟,自然是朕去哪里你就跟到哪里。某男淡淡的说道。某女想想很认真的说那皇上你拉屎我也要站在旁边看着吗?某男冷冷的看了一眼某女,某女很识趣的闭上嘴。因为她还想活命呢,得罪这暴君的下场就是没命/流泪穿越到这不知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