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夏树真】的小说是什么?
  • 网王之甜时青梅酒
    网王同人小说完结甜文
    很多年后,幸村精市和朋友们坐在一起,不经意间聊起各自的女朋友。幸村精市听着朋友们暗地里的炫耀,笑而不语。“诶,幸村君,你怎么不说话?”好友发问。幸村精市停下手中把玩的杯子,温和道:“不值一提。”好友不信,追问。幸村精市眼带温柔笑意,只得答道:“倒是小时候她第一次喊人喊的是我的名字,还有幸给…
  • 手心的菠萝精灵
    男主女主是夏树,阳生,瑞穗的小说是什么
    《手心的菠萝精灵》完结 作者:艾可乐 对夏树露出笑容。 夏树的嘴角牵动了一下,就在这时,阳生已经轻松地将菠萝玩偶从机器里夹了起来,慢慢放进了出口的箱子。 阳生弯下腰捡起它,脸上露出失望的神色: “没有反应呢,不过没关系,我们继续努力,一定会成功的!” 他边说边望向夏树,却发现夏树一贯的扑…
  • 我一直在你身边
    男主女主是迪兰,夏树,神崎的小说是什么
    舞HiME静X夏GL《我一直在你身边》动漫静夏系列之卷十四 作者:思芸 对不起,我还是搞不清对你的感觉,所以,我决定出去走走,我会回来的夏树站在空空的公寓里,某位亚麻色头发的女子站在桌边,看着手上的信,眼神空洞的看着远方[夏树][会长,夏树走了呀?]几天后,舞衣在遍找不到夏树,最后才决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