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夏戡】的小说是什么?
  • [霹雳布袋戏同人]夏家三千金
    夏戡夏琰《[腐书][霹雳布袋戏同人]夏家三千金》
    此文超甜相逢与乱世,情起与乱世,德风古道屹立与风雨之中,一场又一场的连环阴谋,天下归与大乱,武林陷入灾劫,他护她护天下,而她亦是敢爱敢恨,护他所在乎的一切内容标签:江湖恩怨三教九流仙侠修真搜索关键字:主角:雨禅心,绝芳华┃配角:霹雳布袋戏加自设┃其它:一句话简介:奇幻世界立意:风花雪月第1…
  • [霹雳布袋戏]夏家三千金
    [小说]晋江2022-11-5完结 总书评数:27当前被收藏数:72 此文超甜 相逢与乱世,情起与乱世,德风
    晋江2022115完结 总书评数:27当前被收藏数:72 此文超甜 相逢与乱世,情起与乱世,德风古道屹立与风雨之中,一场又一场的连环阴谋,天下归与大乱,武林陷入灾劫,他护她护天下,而她亦是敢爱敢恨,护他所在乎的一切 江湖恩怨三教九流仙侠修真 一句话简介:奇幻世界 立意:风花雪月
  • 霹雳同人之夏家三千金
    [霹雳同人]我与小夏有婚约
    〖霹雳布袋戏〗〖魔改原创〗以天下为盘,众生为棋,下到日月同坠,下到群魔乱舞,以吾之躯,历经风雨,纵然满身风霜
  • 霹雳布袋戏同人《夏家三千金
    穿越霹雳布袋戏同人
    此文超甜相逢与乱世,情起与乱世,德风古道屹立与风雨之中,一场又一场的连环阴谋,天下归与大乱,武林陷入灾劫,他护她护天下,而她亦是敢爱敢恨,护他所在乎的一切
  • 霹雳,一吟千岁
    夏琰夏戡《[腐书]霹雳,一吟千岁》
    第1章第一章江海寄余生满心疲惫的吟千岁退出了腥风血雨的江湖。两袖飘飘,孑然一身。一叶扁舟随水逐流,眼前山峦重叠,碧波荡漾,站在船头的人墨发飞扬,轻奏玉笛,山河水阔,鱼儿游荡。一个人,一袭白衣,一管玉笛,是那样的潇洒自在。啪嗒!一条鲤鱼扑棱着水流在奋力的向上跳跃,却是一不小心跳到了小舟上,睁…
  • 苦境:我在德风古道那些年
    苦境我在德风古道那些年
    称霸天下?灭世之劫?四境合一?不知所谓!血暗之灾?九天玄尊脑抽你也跟着脑抽?为祸苍生,不知天高地厚;阴谋奸诡,只懂苟且偷生;今日送你入轮回,来世莫要再作恶。苍生犹然如此,怎忍心再让其遭劫。嘴里全是苍生,心里全是利益,你既然口口声声说你是为了苍生,那我问你,你能为了苍生去死吗?天下若倾,尚有…
  • 霹雳,听说我墙头很多
    霹雳,听说我墙头很多
    墙头太多,不知道怎么破,那就撩完跑路,再换一个地图纯属杜撰,与原剧情不搭噶,如果硬要说的话,就是瞎编乱造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会拆cp!!!会拆cp!!!!没有大纲,记忆也不太清楚了,看的太过久远了,我会尽量!!!!!不喜可以左转!!!(你会遇到爱的,比心?)
  • 霹雳同人,芳华永驻
    霹雳火同人何卫华
    这篇文,就是乱炖文,没有大纲,没有大纲,瞎写的。一场有缘无分的情,彼此默默相许,他为苍生除暗劫,她为他默默守护在一旁,已是今生最大的愿望,纵然魂飞魄散,亦甘之如饴。她拔去情丝,练就无情,却因他的霸道而融化一颗本就不冰冷的心,以心爱他,胜过万物,夏戡玄,今生遇你,是吾最开心的事情
  • 穿越元佛,抓住荧祸
    穿越元佛,抓住荧祸
    世界原本是如此的完美——但是自己穿越了怎么办!居然穿越成了佛门男子,还是一个命惨兮兮的。虽然这是自己搞得,自己要吞下苦果。但是佛系少女永不言败!在同修面前:“来算一卦要不要,小伙子你脸颊通红,是不是勾搭上哪个女生了?”“有没有搞错!”朋友面前:“荧祸哥哥!”“元佛子你是谁啊!”敌手面前:“…
  • (霹雳)晚来天欲雪
    (霹雳)晚来天欲雪
    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不想写文的脑洞向。大纲流。夹带片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