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墨扬】的小说是什么?
  • 光与影之传说
    光与影之传说
    一场事故导致少年墨扬失忆,侥幸被人所救。在寻找记忆的过程中出现突变,少年的命运也发生了巨大的改变,在前方等待他的究竟是什么?
  • 天赐良缘之追夫记
    湘湘墨扬《天赐良缘之追夫记》
    每日为了生活奔波劳碌,羡慕妒忌着腰上提着大串钥匙,上门收租的包租婆。那天湘湘骑着自行车,多看了一眼帅哥,结果飞跃河中,穿回了小时候。重活一世,湘湘决定洗心革面,为当富婆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掘到了金,如愿做了包租婆。咦,身边坐下这个不是害她跌落河中重生的帅哥吗?她惊喜,他却冷漠如冰。他还是那…
  • 爱上三个他
    小说《爱上三个他》TXT下载
    人格分裂高中生的爱恨情仇本文内容经本人高中生活改编,禁止盗版哦!这本书大概是我真实的高中,可能有一些比较虚幻,具体你们可以看一下本书21章,......
  • 虚实界限
    墨扬王岩《虚实界限》
    宇宙无边无际,那么宇宙之外又会是何种景色?依存于现实之中的世界梦境,未知的事物惹人探索。这一切是偶然?又或者是命运的指引?丢失了信念,直到这片世界的尽头,虚实之间竟似一场游戏。
  • 左沐曦秦墨扬予先生
    机场她再次贪恋地回头看了一眼这片天空。这个城市的天空总是被一层又一层的阴霾所笼罩着,似乎永远都无法触
    四年前,她亲手把他送到狱中;四年后,他重新归来,抓住要逃跑的她:“你该不会以为四年前的事就这么完了吧?”后来——她被他捆在他身边日夜不准离开,不仅要照顾他饮食起居,到了晚上还得某夜,差点累晕的左沐曦撑着腰,看着躺在身边一脸满足愉悦的男人,忽然兴奋地道:“秦墨扬,我能走了吗?”某男:“你都是…
  • 被黑化老公抓住后
    秦墨扬墨扬《被黑化老公抓住后》
    四年前,她亲手把他送到狱中;四年后,他重新归来,抓住要逃跑的她:“你该不会以为四年前的事就这么完了吧?”后来——她被他捆在他身边日夜不准离开,不仅要照顾他饮食起居,到了晚上还得某夜,差点累晕的左沐曦撑着腰,看着躺在身边一脸满足愉悦的男人,忽然兴奋地道:“秦墨扬,我能走了吗?”某男:“你都是…
  • 神秘王爷病王妃
    神秘王爷病王妃书包网
    墨晓诗,一位21世纪的大学在校生,却一朝离奇穿越来到了一个历史上根本没有记载的朝代。在慈陌,她是墨家的大小姐墨晓诗,却也是个家喻户晓的病秧子。因为很小就没了娘,爹又事业繁忙,就将她托付二叔照顾。谁料二叔一家根本就有着狼子野心,表面善意,内心恶毒。没关系!既然命运让她来到这里代替墨晓诗活下去…
  • 一纵统天
    “可恶!爹爹又扣我零花钱了,不就那几个小子打了一架而已呀!”随着一声ni气之声,一个五六岁的身影脸上
    《一纵统天》故事提要——奇珍异宝,物属谁?倾世美女,心属谁?绝世传承,指属谁?这偌大的世界之中,天灵地宝,美女相伴,远古传承,哪样不得手?这所有令人垂涎三尺的好宝贝还不通通都是我的!在这个实力为尊的世界,别以为天资过人、等级高就牛,手段才是王道!各位看官,且看小地方出身的墨浩,如何逐步成长…
  • 摄政王爷是病娇
    摄政王是病娇免费阅读
    渝柒又穿了,这次不放假不当红娘牵线,让她去阻止反派大佬搅乱世界进程。渝柒:这才是她拯救世界的正常套路!然而,任务目标软硬不吃,唯独喜欢折磨人。反派大佬太不配合肿么办?在线等,挺急的。答曰:让她谈个恋爱。小奶狗每天围在大佬身边装乖卖...
  • 猫性总裁:恋爱不如养只猫
    上官李梓琼《猫xìng总裁:恋爱不如养只猫》
    1V1双洁甜宠爽文:他是帝都身价最高的男人,为何变成她的猫?他白日当猫卖萌求宠,晚上变人解锁各种高难度姿势“猫猫真可爱,但好像比牙签还短。”“喵!”良心何在,那夜是谁向他哭叫求饶!“怎么简氏破产了?”“喵!”敢欺负我的女人,破产只是前戏!“上官瑾?放手,睡你的猫窝去!”“我是你的猫,你就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