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圣蒂斯】的小说是什么?
  • 世界救赎者
    世界救赎者
    世间有强者,可用微尘化洪荒宇宙,叶草斩日月星魂。“未经允许,擅自取用世界所有物(微尘、草叶),并且干扰世界运行。跟我走吧,元气转化烘炉三万年劳动改造在等你!”世间有超级文明,能降维星河为片纸,升维漫画成次元。“未经允许,病变世界组成部分,并且未经审核干预世界精神文明建设。呃,这是集体犯罪,…
  • 异世界之奇石大陆
    男主女主是石岩,阿鲁斯,普奇的小说是什么
    三大种族强势来袭,人族、兽人族和精灵族统领大陆数年之久。万石录、奇石榜、强者排行榜一一揭露大陆的秘密。顶级丹药、终极铠甲和兵器,拥有者可天下无敌!
  • 亲爱的匹诺曹王子
    男主女主是景驰,陈默磊,赵子宸的小说是什么
    “亲爱的匹诺曹,你知道吗?总有一天,你会得到一个美丽的灵魂。”在景驰六岁时候,一位“蓝仙女”这样对他说。从此后,她就住进了他心里,挥之不去。终于,在十五岁那一年,他遇到了法小蓝,这位辅导老师像极了“蓝仙女”。明明从未见过,却又似曾相识的两人,就此展开彼此救赎的故事,一个要在陌生的王氏家族证…
  • 蜜糖千金百分百
    千金百分百分集剧情
    “听说圣蒂斯转来一名不得了的保送生?”五校草的脑残粉丝团嘶声力竭,从此夏慕雪成了圣蒂斯的红人。“夏慕雪,你踩我画像的能耐哪去了?”病态双面美男在某墙角壁咚着某人。“你抱也抱过了,我会对你负责。”冷面冰山好不羞耻的点着她的额头一脸得逞的笑。“慕雪慕雪我们永远在一起好不好。”正太此言一出便被几…
  • 倾世恋:男神哥哥,抱抱我!
    男主女主是圣蒂斯,楚青歌,君廷的小说是什么
    倾世恋:男神哥哥,抱抱我!(曲玖玥殇璃)
  • 王牌甜心指令
    王牌指令甜心
    “想知道你的身世,那就来这里。”一张莫名的邀请函使对甜点毫无经验,仅凭借着超常的嗅觉的菜鸟新手夜允珂来到了传说中皇室的贵族甜点学院。仅为了在四年一届的“卡斯兰帝皇家甜点”大赛中取得冠军并且找到父母,没想到刚入学就麻烦接踵而至!本来身为初级部菜鸟的她莫名其妙的被分配到了高级甜点部!更倒霉的是…
  • 妖娆!八大恶少萌宝贝
    妖娆八大恶少萌宝贝txt
    传闻中她有八个准未婚夫,个个都是极品美男,皇室的殿下们为了争夺她差点发动战争,豪门的少爷们为博她笑靥一掷千金,就连学院的小霸王也只为她俯首;这是一场关乎皇权的争夺战的故事还是集齐八个少爷就可以兑换萌宝贝的故事?[恶魔残酷的皇子殿下:“苏小柠,无论你的血液你的人还是你的心,都只能属于我一个人…
  • 圣女奋斗法则[西幻]
    男主女主是唐初灵,法兹,圣蒂斯的小说是什么
    被萌萌哒快穿系统连坑八次,在穿梭第九个世界的过程中,愤怒值冲破天际的唐初灵终于选择了与系统鱼死网破,徒手手撕了系统。系统虽残,但奄奄一息的小唐童鞋,还是顺着系统之前设定好的炮灰路线,被送进了光明神殿某圣女的壳子中。醒过来的某圣女殿下,接收了系统留下有关新世界气运之子(主角)的讯息,仰天长叹…
  • 谁的假面王妃
    假面王妃男主是谁
    他们是这个世界黑暗与邪恶的代名词,r在那场毫无性质的游戏中,r彼此追逐着r她要的不过是那所剩无几的潇洒自由,r他则是顺从自己的欲望去捕捉她r就在他们命运交织在一起的时候,r另一个人的命运也悄无声息地与之交缠!r本是两个人的爱情,r却成为了她一个人的后宫!r爱情是否可以容得下三个人?r那么最…
  • 彼岸流光祭
    男主女主是星霖,温颜,林清梦的小说是什么
    (话本世繁华,奶思尽风流)他等了她一千年,从彼岸花开等到彼岸叶生,这一世,是他的主场。既然花叶无法一起开,那么就让开于地狱的曼珠沙华,成为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