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唐颜】的小说是什么?
  • 异能狂人在都市
    小说《异能狂人在都市》TXT下载
    他本是一名普通的高中生,平静的生活却被一条短信勾起了他四年之前的回忆。信息的内容让他如临大敌,因为只有他知道,这是家族对他下的追杀警告。废除残躯,重铸基根,少年意外觉醒血脉。凤血传人,涅槃重生,身披火甲背显双翅。神秘势力现身都市,少年临危不惧死抗仇人。极品校花,都市丽人,美女杀手看主角如何…
  • 名媛脱身计:总裁,你咬我啊
    小说《名媛脱身计:总裁,你咬我啊》TXT百度云
    做女人做到唐颜这份上,算是上辈子修来的狗屎运。“追我的人从城北排到城南,你却要甩了我娶一贱人?!”她大声质问,朦胧的眼睛不知是雨水还是泪。第二天,傅家太子爷甩了第一名媛不要,改吃清粥小菜的消息传得满城风雨。报复前男友最有效的办法就是成为他后妈,但唐颜没成为他后妈,却成了他新出炉的二婶。新婚…
  • [强强]重生之炉火纯青
    男主女主是唐颜,唐黎昕,郑启峰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重生之炉火纯青作者:茄籽辛辛苦苦为爱人打下娱乐圈的一席天地,却遭到对方无情背叛一场车祸死亡之后唐颜发现自己重生在了一个靠潜规则上道的三线小明星身上这是一个忠犬攻重生,斗渣受斗小三,努力复仇努力奋斗,为了真爱和事业双赢重新站起来的故事。主角黑道出生,前世千谎百计,重生后炉火纯青,带有金…
  • [强强]重生之炉火纯青
    [小说] 书名:重生之炉火纯青 作者:茄籽 辛辛苦苦为爱人打下娱乐圈的一席天地,却遭到对方无情背叛 一场车祸
    书名:重生之炉火纯青 作者:茄籽 辛辛苦苦为爱人打下娱乐圈的一席天地,却遭到对方无情背叛 一场车祸死亡之后 唐颜发现自己重生在了一个靠潜规则上道的三线小明星身上 这是一个忠犬攻重生,斗渣受斗小三,努力复仇努力奋斗,为了真爱和事业双赢重新站起来的故事。 主角黑道出生,前世千谎百计,重生后…
  • 重生之炉火纯青[娱乐圈]
    重生的娱乐圈纯爱小说
    关于重生之炉火纯青[娱乐圈]:辛辛苦苦为爱人打下娱乐圈的一席天地,却遭到对方无情背叛一场车祸死亡之后唐颜发现自己重生在了一个靠潜规则上道的三线小明星身上这是一个忠犬攻重生,斗渣受斗小三,努力复仇努力奋..
  • 最后那只女鬼留给我
    小说《最后那只女鬼留给我》TXT下载
    生老病死是规律,灾难降临是宿命,横死街头是意外...你真以为是这样么?别天真了,如果当一万人,在同一时间集体自杀....这还是意外么?在这个降头满天,鬼物横行的时代,镇魂曲终成摆设,茅山术已无力回天,风水相师自身难保,驱魔人沦为食物....还在挣扎的,也许,只有那一直被厄运缠身的杀猪匠了。…
  • 婚厚溺宠:甜心不太乖
    婚后溺宠甜心不太乖
    (主宠附虐)墨允诺(男主)看着眼前女人,那没心没肺的笑容,良久才叹了口气说:“唐颜,我不管你在家里过着怎样的生活,在这里请你记得,你是我墨允诺的女人,也是我捧在手心的公主,所以我不能让你受半点委屈。”墨允诺将餐巾纸递给唐颜,唐颜接过,擦脸的同时,她听到墨允诺说:“记得,以后只吃喜欢的,对于…
  • 1号甜妻:南少,高调爱!
    小说《1号甜妻:南少,高调爱!》TXT百度云
    他,冷酷霸道的帝国南少,却因唐颜毁了其婚礼而纠缠上她。某天,她被他强势掳回家,“南司霆,我要控诉你绑架!”他挑眉邪笑,“未婚妻大人,为夫带你熟悉熟悉环境。”身着军装威风凛凛的他将她困于墙角,却蓦然一笑“疼吗?出血了!”某女捂着鲜血横流的鼻子“你玩制服诱/惑,壁咚我”“怎么,老公长得帅,还犯…
  • 夫人她有个神仙大佬群
    夫人有个神仙大佬
    【一边破案,一边驱邪,一边撩美人,奇奇怪怪的神仙,山海经里的妖怪,神秘的文化在这里都有。】传闻,君家五爷有个乡下来的小妻子,除了脸长得好看之外便一无是处,蛮横又暴力。偏偏五爷就是宠她宠得完全不讲道理。那些背后说她坏话的人,当天晚上通通都会遭遇诡异事件。终于有人忍不住:“五爷,能不能别派人晚…
  • 亲亲男神老公
    小说《亲亲男神老公》TXT下载
    这是一个老公遍地捡的时代,这也是个老公无处寻的时代。国民老公,几乎没有哪个女孩会拒绝。那男神老公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