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唐研】的小说是什么?
  • 魔针
    有针魔的小说
    武林世家,四川唐门,生门有一祖传之言:飞龙独游九重天,一针度人生死间,天地分三层,上游九重天,下为地仙洞府。光绪十八年,唐门小童唐研新来井研求学从而立志报国,却被江湖谣传的练成武林至宝《宝鼎秘籍》可进入天门和佛光空洞从而进入,九重天或地仙世界,他为国为爱,为家把铁棒磨成细细银针,终进入九重…
  • 我真不是天才导演
    柳菲菲唐研《我真不是天才导演》
    穿越到平行世界的陈言,从《电锯惊魂》开始,一步步成为国际大导演。所有人都由衷佩服,称赞一声:天才导演啊!“我真不是一个天才”陈言谦虚道。
  • 末日副本须知[无限]
    [小说]晋江VIP2022-05-13完结 总书评数:250当前被收藏数:1032 好不容易逃离了无限重复着
    晋江VIP20220513完结 总书评数:250当前被收藏数:1032 好不容易逃离了无限重复着周一的游戏世界,陶晓宁以为打开那扇门就会回到现实,没想到门后面却是末日副本的入场券。 面对面容丑陋体型庞大的怪物,零积分逃离,兑换不了任何道具的陶晓宁觉得自己死定了。 叮~您的新手礼包【大佬的青…
  • 代号:1119
    代号:1119
    没人规定法医要神秘因为他们也是人看完此时希望你能热爱自己热爱身边的每个人加油陌生人
  • 虚灵主宰
    虚灵主宰
    这是一个异术超能者的世界。有人巨力无穷,可撼动万物,有人御火驱炎,可焚天煮海在校大学生唐研跟基友通宵打了一夜游戏,傍晚醒来发现校园内满是丧尸,危机中唐研觉醒异能,侥幸保住了性命,更多的危机也接踵而来
  • 蔡徐坤:快穿之旅
    快穿之徐徐
    唐研,一个外表精致的萝莉,在外乖巧可爱,实则武力强悍。因为一个意外,和顶流明星蔡徐坤,一起穿越去了其他世界。末世、年代、魔法、仙侠、影视、星......
  • 贺总,今天复婚成功了吗
    贺总今天复婚成功了吗百度
    简介:司姝乔爱了贺南景多年,飞蛾扑火般嫁给了他,却被他冷落无视。费尽心思怀了他的宝宝,他的白月光却回来了“五亿,我和你离婚。”她转身离开,江湖不见。四年后,司姝乔直播卖货。一个小萌宝突然入镜。“主播,好可爱的小盆友,这个也卖吗?”“我不卖哟。”萌宝拉过一个帅炸天的男人,“出售我爸爸,他老抢…
  • 我的异能是逆穿越
    小说《我的异能是逆穿越》TXT百度云
    连女人手都没有碰过的光棍阿牛,机缘巧合,获得异能,将风流少妇潘金莲,一代神医李时珍带了出来。潘金莲教阿牛如何泡妞,李时珍教阿牛高深医术,阿牛急速蜕变,最终成为泡妞高手。光棍,我阿牛再也不做了!还在单身的读者们,一定要进来看看啊,错过这村,就没这店啦。亲们,请一定要相信,这本书能给你们带来快…
  • 末日副本须知[无限]
    小说《末日副本须知[无限]》TXT下载
    好不容易逃离了无限重复着周一的游戏世界,陶晓宁以为打开那扇门就会回到现实,没想到门后面却是末日副本的入场券。面对面容丑陋体型庞大的怪物,零积分逃离,兑换不了任何道具的陶晓宁觉得自己死定了。
  • 第五编辑部
    东方编辑部小说
    《第五编辑部》故事提要——生活中总会碰到许多说不清、道不明的事,我们无法用科学来解释,或者说我们根本无法理解。在《第五编辑部》里,很多故事虽然经过加工处理。但我要说——有一些,是我亲身经历的真实事件。有一些,现在回想,仍感觉全身汗毛直立。有一些,或许你们也曾经经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