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唐柔儿】的小说是什么?
  • 网游之混沌御主
    凌枫唐柔儿《网游之混沌御主》
    黑暗泰坦萨格拉斯毁灭了许多文明世界,这些毁灭的文明被迫成为破碎的小世界,不断地侵袭、融入原本隐匿在宇宙中的混沌世界,现在,萨格拉斯和他的虚空军团已经将目光投向了混沌世界,尽快成长起来吧,勇士!阻止他!不要让萨格拉斯的暴虐再次毁灭一切!“我从贫民窟走来,最大的幸福是有......妹妹陪着我长…
  • 贼途
    男主女主是楚雷鸣,唐柔儿,如玉的小说是什么
    《贼途》起点VIP完结 作者疙瘩 楚雷鸣一边破口大骂一边像上了发条的鸭子一般玩儿命的在急流中拼搏,可震耳欲聋的瀑布水声还是越来越近,也就是在岸边的石头近在咫尺的那一刻,急流尽头的瀑布还是不期而至,随着身体四周浮力的消失,他象一块石头一般的被水流抛出老远,然后在不可抗拒的万有引力的作用下向瀑…
  • 贼途
  • 诸天最强服务商
    诸天最强商人
    系统流+穿梭诸天。我(苏灿)绑定了诸天服务系统,行走在诸天万界,为人们提供服务,解决他们的难题。我服务过很多人,有许多牛逼的代理商,皆为我一手掌控我日常替天行道,可以说,天道都是我的客户蓦然回首,诸天万界已经在我脚下PS:越女剑世界,西施:请大人帮我,我不想嫁给夫差为妃封神世界,纣王:大人…
  • 戏精萌宝:严少盛宠小逃妻
    戏精萌宝:严少盛宠小逃妻
    一场误会,唐黎和严凛川一拍两散,多年后回国才发现,自己居然喜当妈,有了个聪明又戏精的儿子?而且唐黎看着眼前的严凛川,直翻白眼,“你什么时候这么不要脸了?”“要脸有什么用?我儿子要妈咪,我要老婆才是真的!”
  • 从触摸魔女开始变强
    从摸尸开始变强
    【校园长篇征文】牧安魂穿平行世界,激活‘触摸就能变强’系统。都市诡异浮现,虚拟天命之城,精灵族,勇者,兽人,克苏鲁,群妖乱舞,怪物入侵,界碑外的死亡禁区......这里没有华丽的魔法,也没有斗气化马的魂力,只有繁衍至巅峰的咒力和灵力,它们构成了世界的两大力量体系,也是人们抵抗这个光怪陆离世…
  • 原来爱情是最苦的甜
    原来爱情是最苦的甜
    一夜宿醉的沐木,捂着头痛欲裂的脑袋,缓缓睁开惺忪的猫眼,入眼的是米白色的天花板。“这是哪啊?”沐木看着房屋里陌生的装饰。记得昨天晚上她一个人买醉来着,怎么一觉醒来,在一个陌生的房间醒来?这时,房门被从外面推开了
  • 不复经年不相思南挽月楚煜
    不复经年不相txt
    她曾是他心头爱,却阴错阳差成夙仇。恍然回首,鸳鸯错,他眼盲心盲,悔不当初。经年重逢,情蛊牵动了谁,又囚禁了谁?而他只愿倾尽所有,换她一世欢颜。
  • 立刀为王
    文立刀作者
    君不见,出城四万一千三百零一人,无一归。君不见,三万甲,三万刀,三万白头尽赴南死。君不见,三百儒家读书人,书声琅琅,青衫仗剑。君不见,龙城五万户,家家缟素穿白衣,亦愿同去。君不见,一万僧兵,佛在心拳在世,持屠刀立......地成佛。君不见,君不见,君不曾见,不得见,还是不想见,说与山鬼听。…
  • 问君可追否
    男主女主是归宁,星澜,穆闻秋的小说是什么
    对命运的妥协,能否换来一时慈悲。最想要的,便只是你。只为此愿,愿不惜一切代价。所以,他想护着他,只为说那一句“君,可追否?”却不知他却是他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