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唐俊生】的小说是什么?
  • 琴瑟何时谐【民国h】
    男主女主是江从芝,唐俊生,陈由诗的小说是什么
    Ⅾǒňɡňаňsんυ.©ǒⓜ(dongnanshu.com)那可是春满阁的红倌儿呢
  • 八路坟
    男主女主是唐俊生,池田,唐俊的小说是什么
    烈士墓,无名英雄昔年战场伤;八路坟......巨北战役50英烈逝去了宝贵的生命......本书真实的体现了当年,那些英雄们鲜为人知的故事。至此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之际,为了缅怀烈士功绩,弘扬烈士精神,培养爱国主义、集体主义道德风尚,为至今还长眠于八路坟的无名烈士们致敬。【(乡)$(村)$(…
  • 带着系统创家园
    带着创世系统
    刚刚买了人生第一套房的唐宁心情大好,看了一本小说,醒来莫名其妙穿越了,成了书里十八线外的配角,差点把她呕死开局就是天灾人祸,兵荒马乱,还有一贫如洗的家境,简直要命了,且看唐宁如何在夹缝中顽强求生,带着家人过上安稳富足的生活。本文逃huang+基建+清水情爱+温馨田园,无轰轰烈烈荡气回肠死去…
  • 都市极品食神
    都市极品食神
    【老书完本,新书启航】【调教霸道美女总裁】奢侈品店长梦瑶热情地挽起左臂,雪尘满脸狐疑:“你确定跟我很熟?”在一地眼镜与下巴中,霸道总裁唐嫣挽着右臂:“哥哥,人家晚上想喝驻颜美容汤好不啦!”一份家常蛋炒饭,被食客们竞价到2000元一份?雪尘:我答应做了吗?自作多情佛跳墙竟然真的有108种做法…
  • 最强魔尊在都市
    最强魔尊在都市
    林秋,曾经一代魔界天尊,挥斥方遒,镇杀四方,剑锋所指之处无不低头臣服。却因渡劫失败,附身成为一个家境贫寒的大学生。在村子里,邻居王富贵买了一辆十几万的车子,便将林秋的家门口划成自己的停车位,甚至扬言林秋这辈子都买不起车!林秋回村的那一刻,无数豪车从村头排到村尾,奔驰宝马也只能靠边站。
  • 中国龙魂
    中国龙魂顶点
    中星华夏国,世界上为数不多的超级大国之一。在中星华夏国的境内,有一个神秘的组织,叫做中国龙组。这是一个被世人误认为是虚构的组织,因为关于龙组,有着太多太多的传说。有传闻说龙组的成员个个都是超级特种兵,专门完成一些普通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也有人说龙组的成员个个都是顶尖的政客,暗中掌握着世界的…
  • 梦里青春少年
    男主女主是欧阳涛,胥龙,于辰的小说是什么
    于辰自学校连连争霸到走向社会强强相遇,在音乐的各大岔路口大开杀戒,踩着梦的肩膀爬向音乐巅峰。娱乐圈风景风起云涌,危险接踵而来。在这条路上讲的不是真枪实剑,而是一个个足以击垮强者内心的阴谋,或许可以一夜暴红,声誉传遍千家万户,或许一夜间丧失所有,发癫至疯。于辰也曾在这条路上迷失,差点抑郁而终…
  • 民国深爱:娇妻,不乖
    民国深爱:娇妻,不乖
    “小东西,你救了爷,爷要以身相许!”唐小仙从心到身表示抗拒,“黎九你个畜生,救命恩人都不放过!”他和唐家什么仇什么怨她不知道,她只知道自己因为唐家遭了大罪。仇恨大过天,她要么报仇要么逃。可他太强大了,她选择逃,傲娇九爷脸黑了,“给爷搜,掘地三尺给爷搜!”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民国深爱:娇妻,不…
  • 龙血神医云弈沈轻雪
    第1章“滚!”青阳市,道临国际大酒店。一间客房中传来一声尖锐刺耳的咆哮。床上,青阳市鼎鼎大名的冰山女
    三流学校毕业的小人物云弈被美女总裁算计,惹怒无数大人物,危险接踵而至。幸得太极龙玉中被困三万年的龙族至尊洗骨伐髓。谁都别惹我,觉醒龙脉的我谁都招惹不得。8091252
  • 穿越之弃女自带福气
    穿越带福气的女主
    仙界小仙盛夏意外重生在盛家养女身上,名为主,实为仆,还被打成重伤,扫地出门。盛夏表示这都不是事。咱可是仙,点子多得是,分分钟财源广进,却偏摊上个抠门的相公。“合作还要送礼?跟我们合作是他的荣幸,不送!”“这家少了一文钱,补齐了再给货。”下人苦着脸告状:“夫人,老板这么抠,我们这生意就要做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