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周家齐】的小说是什么?
  • 撕心
    撕心txt书包网
    新坑逗比虐师生恋:为了报复爸爸的小三,我勾引她儿子,步步将他推向地狱。我的辅导员意图将我从小婊子的弯路上拉回青春大道。可惜他是唐僧,我却不是孙悟空。【本文授权磨铁中文网独家首发,未经许可,请勿转载!】阅读戳这里:&nb...
  • 腹黑邪少的薄宠佳人
    男主女主是周家奕,陈之叶,周家齐的小说是什么
    酒后迷乱,她扑倒了未来的小叔子,一夜醒来,羞愧而逃。四年后,那夺她身的男人竟拿份欠债合同出现,逼迫她做了他的情人!无意跻身豪门,却偏让她三流小明星杠上这风流恶少。他霸道,她妥协;他耍赖,她装傻。她奋起反抗,他一招制女,只见屋里,剩下凌乱一片...
  • 腹黑总裁的薄宠情人
    男主女主是周家奕,陈之叶,褚子欣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腹黑总裁的薄宠情人 作者:绝意宝宝 酒后乱性,她失/身于男友的弟弟,醒来后,羞愧而逃。 四的后,那个夺去她处子之身的男人拿着一份欠债合同出现在她的面前,逼迫她做了他的情妇。 他英俊潇洒,风流多金,深藏不露,善于逢场作戏。 她在人前光彩照人,却不得不为了还债而承欢身下。 他掠夺,她…
  • 腹黑总裁的薄宠情人
    周家奕陈之叶《腹黑总裁的薄宠情人》
    酒后乱性,她失/身于男友的弟弟,醒来后,羞愧而逃。四的后,那个夺去她处子之身的男人拿着一份欠债合同出现在她的面前,逼迫她做了他的情妇。他英俊潇洒,风流多金,深藏不露,善于逢场作戏。她在人前光彩照人,却不得不为了还债而承欢身下。他掠夺,她失去。他霸道,她妥协。她奋起反抗,他一招制敌。她想守住…
  • 他喜欢的那个人
    男主女主是叶琛,顾言,萧澜的小说是什么
    【巳签约】“叶先生,余生请多指教!”“顾先生,以后咱们慢慢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