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周婆子】的小说是什么?
  • 农家福女惹不得
    农家福女惹不得
    穿越前,她是神秘轩辕族的唯一继承人,聪慧、高贵、冷艳,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天之骄子,世间无人能令她动容。穿越后,她是贫困潦倒、饿肚子等死的农家女,意外获得系统空间,俯瞰众生、唯我独尊。系统诱她、坑她、骗她、哄她,想要免费的劳力征服世界。而她偏不稀罕大女主的剧本,演着反派的戏码,一心只想熬死坑爹…
  • 绑定百亿物资系统后暴富古代了
    绑定百亿物资系统后暴富古代了
    白苏苏穿成古代荒年无依无靠的农家女。家徒四壁无爹妈,俩嗷嗷待哺弟弟饿得哇哇叫,极品亲戚三天两头来虐待。白苏苏:不好意思,我不能忍!本想在困境中站稳脚跟,谁知她那百万物资系统却只想造福天下。解锁开荒,栋栋高楼拔地而起,一举解决村里的住房问题。解解锁种植食物,转基因稻米,番茄土豆西红柿全部安排…
  • 良田美酒:娶个娇娘来压寨
    良田美酒:娶个娇娘来压寨
    做为一个无神论者好青年,青萝一向觉着自己与玄学毫无关联。本着只想老老实实种田,安安分分赚钱,谁成想居然被不知道哪儿来的神棍安上了福星的名头,还被寨主抓过去做少寨主夫人!为了坚持赚钱这个目标,青萝与整个寨子据理力争,努力摆脱福星这个标签。谁曾想随便上个山就能摸到一处煤矿,下河摸个鱼还能挖到金…
  • 农家小弃妇
    农家小弃妇txt微盘下载书包网
    田青杏穿越了,穿越成了一个没圆房就被休的农家小弃妇。当弃妇比当寡妇还可怜。不但要过好苦巴巴的日子,还要对付极品前夫。这还不是最要命的,最要命的是之前害她被休的那厮,为什么总来找存在感?村头李家的来提亲。顾晏泽:她是个弃妇。隔壁村的周家来提亲。顾晏泽:她勾引过我。冯地主来提亲。顾晏泽:她有病…
  • 世家嫡谋
    男主女主是叶念尘,昭华,顾明义的小说是什么
    世家嫡谋 作者:不要扫雪 起点首页热点封面推荐VIP20160401完结 总点击:154794总推荐:21358 20160313登上了起点首页热点封面推荐 20151206登上了起点女生网首页大封推 20150906登上了起点女生网青云榜 十五年前,叶家母子意外身亡,嫡长女惊吓成痴…
  • 世家嫡谋
    嫡谋 任家 韩家
    十五年前,叶家母子意外身亡,嫡长女惊吓成痴。十五年后,一直在外治病的叶念尘突然痊愈归京。步步谋划,尘封多年的真相终于浮出水面。叶念尘所要做的是,好好活着看那迟到十五年的因果报应华丽上演!@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穿越古代后我成了三个崽崽的娘亲
    男主女主是元贞,翠翠,元现儿的小说是什么
    苏现儿开了个盲盒店铺,第一天就卖出去一个,兴奋的一下抽了过去。醒来后却发现自己正在生孩子,一次生了三个的那种。哈!看着三个不知道父亲是谁的崽子,她想删档重来。却被一个锦鲤一把抱着大腿说,“阿姐!别怕,崽崽们我来帮你养!”此后,锦鲤元贞走在河边被一条从河里跳出来的大鱼砸晕了,随便拔了一筐草喂…
  • 美味小厨娘:田园种夫记
    美味小厨娘:田园种夫记
    一个现代吃货要变身古代小神厨,还要带领全家摆脱贫困、发家致富奔小康,豆花表示,这条路并不是那么容易走的。穷不怕,苦不怕,本姑娘人小心大,甜美姻缘更不能落下。还有那些虎视眈眈想找茬的,通通都过来吧,保证让你们竖着进,横着出。————————————甜文,爽文,温馨文。
  • 步凡大妮
    男主叫步凡小说
    穿越到修仙界,杀人夺宝,尔虞我诈,妖兽遍地n不行,外面太危险了。n还是老老实实在新手村静静修炼。9920703
  • 第一新手村
    旮旯村。一个俊俏的布衣少年担着两桶水来到孙奶奶家。“孙奶奶,水缸里的水倒满了,你看还用我做什么的吗?
    穿越到修仙界,杀人夺宝,尔虞我诈,妖兽遍地\n不行,外面太危险了。\n还是老老实实在新手村静静修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