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周丽芬】的小说是什么?
  • 挖坑埋人,挖出了机器人
    周丽芬韩晓月《挖坑埋人,挖出了机器人》
    王正业收了别人五百元!要在半夜十二点,进行开矿,也就是给死人刨坑,方便下葬!结果,竟然挖出一男一女。外表跟人类一样的两个机器人!两个机器人跟着王正业干活,挣钱!结果机器人的工作效率,吓坏了王正业!接下来,从这两个机器人身上发生的一切,让王正业越来越不敢相信这俩家伙就是自己挖出来的!
  • 白天傻,晚上骚,神医赘婿不装了
    男主女主是秦阳,时宇,陈婷的小说是什么
    【神医+爽文+逆袭】被骂做废物蠢货的陈家赘婿秦阳,为救养母忍辱借钱治病,却被重伤赶出家门,因祸得福获得上古传承。从此开始了不一样的人生,一扫之前所受的屈辱和白眼,医死人肉白骨,站在世界的巅峰,无数豪门权贵争相拉拢,他装傻充愣,却对娇柔美妻的一个眼神心领神会。
  • 鬼王为夫
    鬼王为夫免费阅读
    我元天星只是想安安心心的开我的殡仪舍,却不想一朝被帅气鬼王欺骗,饱受身心摧残的同时,还鬼事不休。别墅凶宅,泰国降头,湘西赶尸,苗疆巫蛊,凶戾鬼王一个个事件劈天盖地朝我砸来,我只想说,我就是个半吊子道士啊,我只会困鬼,不会杀鬼啊。还有那只鬼王,不要动不动就压床袭击好吗,做鬼的节操呢!
  • [耽]悠长假期
    男主女主是元奇,柳瑜舟,罗寅的小说是什么
    《悠长假期》bylryan强势霸道娱乐公司老板攻X温顺软糯明星受娱乐圈/先婚后爱/主受/狗血/小虐/HE——引子——Yuki醒来的时候是在医院,白色的墙壁、刺鼻的消毒水味,还有May在一旁冷冰冰的声音。“Li,你醒了。”那个操着机器人般冰冷声音的女人问。他皱着眉,冰凉的液体输进身体里,镇得…
  • 悠长假期
    男主女主是元奇,柳瑜舟,罗寅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悠长假期》bylryan强势霸道娱乐公司老板攻X温顺软糯明星受娱乐圈/先婚后爱/主受/狗血/小虐/HE——引子——Yuki醒来的时候是在医院,白色的墙壁、刺鼻的消毒水味,还有May在一旁冷冰冰的声音。“Li,你醒了。”那个操着…
  • 悠长假期
    悠长假期小说下载
    强势霸道娱乐公司老板攻x温顺软糯明星受娱乐圈主受he
  • 随身带着番茄园
    唐晨东唐晨《随身带着番茄园》
    ()()amp;amp;amp;amp;这是一个救人后意外得到一个神秘空间的故事(所以,能见义勇为的时候还是去吧)amp;amp;amp;amp;主角唐晨东救了一个妹子,得到了一个神秘空间,于是他种了一种世上独一无二的番茄。amp;amp;amp;amp;他的番茄能治病,能强身,能练武,能…
  • 悠长假期
    男主女主是柳瑜舟,元奇,罗寅的小说是什么
    《悠长假期》bylryan 强势霸道娱乐公司老板攻X温顺软糯明星受娱乐圈/先婚后爱/主受/狗血/小虐/HE ——引子—— Yuki醒来的时候是在医院,白色的墙壁、刺鼻的消毒水味,还有May在一旁冷冰冰的声音。 “Li,你醒了。”那个操着机器人般冰冷声音的女人问。 他皱着眉,冰凉的液…
  • 只为寻你一生
    男主女主是周斌武,纪晓爱,刘玉的小说是什么
    一次军警联合的缉毒行动;一名获救的小女孩;一双难忘的眼睛;一段深刻的记忆。她长大以后,毅然踏上了寻找他的旅程。哪怕只有一丝希望,我都不会放弃。这一生,只为寻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