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周东风】的小说是什么?
  • 手术医生开外挂
    外科医生手术类小说
    开外挂后,年轻医生张谷每做一台手术,就会被评分并奖励新的手术技能,不知不觉成了全球最杰出的手术医生。全世界流传一句话:”找到张谷,你就能找到第二条命。”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手术
  • 我真的只想靠才华
    男主女主是江小浪,柳倩儿,罗大伟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2002年,明明可以靠脸,江小浪却要靠才华。开局68块人民币,他要走上首富之路。这不仅仅是个爽文,它更是一个讲述当年互联网江湖的回忆录。黑客,个人网站站长,打金工作室,比特币矿工讲一个互联网冰山下的世界。
  • 带着空仓库回八零
    带着仓库回大唐八零电子书
    [穿越重生]《带着空仓库回八零》作者:穆烟【完结】简介:林念重生了,回到了1988年,跟她一起回来的,还有一个刚刚清空的仓库。内容标签:随身空间种田文爽文年代文搜索关键字:主角:林念┃配角:┃其它:一句话简介:何以解忧,唯有暴富!立意:生活是自己的,靠自己才是硬道理。简评:林念重生了,回到…
  • 爱情历险记
    男主女主是顾一鸣,卫宁,米苏的小说是什么
    鲜花美酒爱情男朋友,当你拥有这一切时,别沉醉,请保持头脑清醒,你以为是命运之神向你露出的微笑,我劝你千万别这么想,爱情有时候是一场飞来横祸。某一天晚上,警察找上门告诉我,我未婚夫外面的小三被砍了,我变成了犯罪嫌疑人时,我的生活渐渐开始发生可怕的变化未知的危险,险恶的人心,肮脏的欲望,冲击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