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吴永建】的小说是什么?
  • 多情公子满庭娇
    男主女主是洛珂,吴永建,吴永的小说是什么
    “呸!什么欢爱?”洛珂梦低头审视浑身上下的痕迹,尤其那些他遗留下来的,超过了她自身的体味,特别让她羞愧难忍,一个好端端的黄花大闺女,一个未来太妃的大小姐,就这么莫明其妙给人污辱了,还一次又一次的失了身,如果她的未婚夫,她高高在上的太爷知道,这是多么奇耻大辱的事?如果她身为礼部尚书的父亲知道…
  • 大崛起
    男主女主是薛阔,秦明月,司马的小说是什么
    当薛阔醒过来的时候,发现周围的一切都发生了变化。自己竟然附身到跟自己同名的一个出身一般的普通人身上,而这个人临死前被人打坏了肾器,以至于薛阔醒过来发现了自己竟然变成了一个不具备男人功能的男人。在这个灵气匮乏的地方,修炼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而自己竟然被自己的表妹选中,成为了燕京秦家秦明月的合…
  • 春宵难得爱缠绵
    男主女主是洛珂,吴永建,吴永的小说是什么
    《春宵难得爱缠绵》完结 作者:小楼春雨 苍山迢迢,晴烟袅袅,半壁昏红,已是夕阳西下。一骑绝尘,一双粉黛,奔驰千里,终于力竭马困,缓缓地,马蹄轻驻,呵!好累! 翻身下马,秋水相顾,年浅的不禁惊呼,“小姐,你的脸都沾到泥沙了呀!” 被称为“小姐”的素手轻抹,玉颊上果真沙尘数点,真的玷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