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吴东升】的小说是什么?
  • 半劫沟只有一半是天堂
    男主女主是王文祥,赵桂芝,刘得盛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村,却拥有一个有着神奇历史传说的水塘。一个沟底埋藏的半部历史,却也见证着正义与邪恶的较量,演绎着无耻和荒唐与伟大和光荣的搏杀。体内膨涨的恶性,催生着恶魔的疯狂。荒淫无耻的行径,把自己的欢乐,根植于别人痛苦的沃野之上,最后,终将导致众叛亲离的下场。只因过早的将一只脚踏入了半…
  • 强男的倒霉事
    男主女主是韩武纪,吴东升,唐世杰的小说是什么
    强男的倒霉事作者:天亮睡觉第一章会议室里,两方人马泾渭分明,各自占据一头。右边坐了五个人,个个面色凝重,似是如临大敌。而左边则仅仅坐了两个人,面无表情的看着对方五人。会议室里的气氛是很紧张,就似绷紧的弦,一个不小心,就会啪的一下,断了。马助理看着手里的资料,板着脸,旁人看不出他此刻究竟是何…
  • 热血年代
    小说《热血年代》TXT下载
    这是我的经历,也是你们的故事。我写的不单是一本小说,更是一本传记,它记录了那些曾经年少轻狂、热血飞扬的日子,也记录了曾经那一段真挚的情感,偶尔回想起,依旧刻骨铭心!每天中午十二点,晚上八点更新,暂时两更保底,加更在另通知哈!
  • 至尊王神
  • 冒险者手记之神祇密码
    男主女主是钱敏,周鸿,吴东升的小说是什么
    两人见我神色不对,当即紧张起来。吴东升道:“什么糟糕了?你忘了什么东西?”我把昨夜水下见到怪物的事情对二人详细说了。军刀听了我的叙述,仔细回想了一下,对我道:“我当时见你潜到水下,过了一分多钟突然水面出现一串气泡,我知道肯定是遇到危险了,所以赶紧潜下去。我下去的时候正看到你手足抽搐,往湖底…
  • 我有亿万诸天传承
    小说《我有亿万诸天传承》TXT百度云
    有人继承一座传承,便能崛起于尘世中,纵横于天地间若是继承亿万传承呢?沈霄重生于灵气复苏的平行世界,昔日仇家成为强大觉醒者,暗恋之人更是变成绝世天骄,触不可及?不怕,我有亿万传承!无数势力为争夺一座传承而拼死拼活的时候,沈霄已经因为传承..
  • 末世之未来之路
    未来之末世
    灾变前他是一个罪犯,贩毒、涉黑、倒卖枪支,在警察的眼里,他是一个无恶不作的黑势力头目。灾变后,他成为了这个城市的一名幸存者,在这个拥有无数危险的末世中,苟延残喘。金钱、欲望、权利都已经变得不再重要,唯一还剩下的就是活着,为了活着而活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之未来之路》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