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司马炎】的小说是什么?
  • 武林高手玩网游
    《武林高手玩网游》作者:黑sè的饕餮作品相关猥琐猥琐,读作(wisu),词典解释有两个义项:1。(容貌
    《武林高手玩网游》作者:黑色的饕餮作品相关猥琐猥琐,读作(wěisuǒ),词典解释有两个义项:1.(容貌、举止)庸俗不大方2.(身材)不魁梧;短小为便于大家理解,作一阐释:1.猥琐一般用于形容男人,不能用于女人。2.猥琐是贬义词,指男人因身材或举止给人的感受很糟糕。用口语就是“男人长得不壮…
  • 伪后
    小说后宫三千 伪
    介绍:一场场阴谋中存活下来,最终不得不冒充皇后的妹妹,进宫继任皇后,但皇宫里还有无数双分不清善恶的眼睛盯着自己,事情远没有那么简单···一不小心全程尔虞我诈,看着的确有点费脑子会累,但已经写到这个地步了,纯纯爱情穿插中间就和傻子在搞笑一样,我就尽量一笔带过不会详细甜甜了,如果觉得还算喜欢请…
  • 超神学院之从烈阳天道开始
    小说《超神学院之从烈阳天道开始》TXT下载
    烈阳入侵之时我站了出来,化身法海救下这一城十万人潘震出手我站了出来,变身假面骑士chrouns迎战饕餮大军来袭我带着另一种进化方向的人站了出来,化身斑爷让敌闻风丧胆华烨来地球星立威,我化身?让他知道一次弟弟两个字怎么写。以反派之身行正义之事,从地球诞生的反派秩序将会是下一个时代的声音。
  • 超级异能
  • 司马争帝,红颜一笑
    司马争帝,红颜一笑
    欲说司马昭之心,依笔者之见绝不在魏国倾权。纵观汉朝末年魏、蜀、吴的三国,无不是你歌唱罢我登场琼芝看着司马炎又看向皂角河清清的流水她要生存下去还要复仇。她是天下归司马的第一皇后,更是权倾天下的女皇!她在坎坷时鼓励自己:“琼芝啊,琼芝。凡尘须赌命,不惜瑕玉身。”“哎呀”琼芝不小心将玉佩落进水中…
  • 穿成美男将军的日子
    男主女主是司马炎,祝昀,南宫羽的小说是什么
    不过是一直对穿越文敬谢不敏,不过是和“耽美狼”的好友吵了一架,怎么老天就让我穿了呢!一身血腥的醒过来,自己也“不合常理”的没有这具身体的半点记忆,身上沉重的盔甲和漫山遍野的尸体让我彻底犯晕,谁能告诉我,我应该怎么办好吧,既然老天爷让我做颜墨,我就做颜墨,看我怎么把这些对我虎视眈眈的家伙给收…
  • 穿成师徒文中的美强惨师尊
    穿成师徒文中的美强惨师尊
    云意欢作为修仙界白富美修行多年,清誉满天下,被世人尊称神女,眼看就要渡劫成功,飞升上界。不料,打个盹的功夫竟来到一本师徒虐恋的书中,成为书中美强惨的倒霉师尊,看过原著悲剧结尾的云意欢一心决定搞事业,爱情哪有飞升重要?只是她风吹一阵就能病三天的小徒弟,怎么愈发不对劲,为防止狗血剧情的发生,她…
  • 西晋五十年
  • 青梅
    男主女主是司马炎,白言,司马的小说是什么
    一对冠冕堂皇人儿,两条灰白无常路,三代同奉一夹子,四附一争天下事,一世又一世,青梅轮回,又种青梅。以上,写作意图。爱情就是一代重复一代的暧昧、轰烈。本系列的爱情由本章两人做开山鼻祖。一句话:青梅竹马!
  • 重生为苏家嫡女的文
    重生古文苏家
    本文一对一,男强女强,男女主身心干净。【穿越宅斗宠文女强】喜欢请收藏!潘岳,字安仁,俗称潘安,中国十大美男之首,少年是就显露文学天赋,被乡里称为神童这样一个美男,就算看一眼也是好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