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叶玖】的小说是什么?
  • 江澄,别乱来!
    妖皇宫[img:/pic/community/201903/0-1552106294659-eqn1
    欢脱版某修真界宗主捡回家一只神兽带回家当徒弟,没想到最后成了自己的儿婿,某宗主看着自己儿子抱着某个妖孽的太子爷,有点无奈地摇了摇头新闻版震惊......
  • 贵医作者:山月语(起点女生网vip2014-12-31完结)
    贵医作者:山月语(起点女生网vip2014-12-31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贵医作者:山月语【简介】:这就是一个会医术的富家千金沦落成一个小村姑,然后掺合着不得不掺合的事第一章重生大成王朝,辰和十三年夏。烈日炎炎,土地干裂,透过树叶的阳光刺的人眼睛疼,整个村子除了知了的叫声,再听不到其他声响。…
  • 贵医
    [小说] 贵医 作者:山月语 【简介】: 这就是一个会医术的富家千金沦落成一个小村姑, 然后掺合着不得不掺
    贵医 作者:山月语 【简介】: 这就是一个会医术的富家千金沦落成一个小村姑, 然后掺合着不得不掺合的事 第一章重生 大成王朝,辰和十三年夏。 烈日炎炎,土地干裂,透过树叶的阳光刺的人眼睛疼,整个村子除了知了的叫声,再听不到其他声响。 三间茅草屋,用篱笆栅栏围起来,不大的院子里有一…
  • 女配美食打脸记(穿书)
    女配美食打脸记全文
    现代美食博主叶玖一觉醒来,竟发现自己居然穿书了,成了书里被凤凰男欺骗,千里追夫上京城却惨遭抛弃,最终横死街头的炮灰女配叶小玖。对此,纵观全局的叶玖表示,那还追什么夫啊,在这小县城开个小食肆自己当老板逍遥自在它不香吗?一场竹林宴让她的食肆名动京城,还得到了当朝皇帝的夸奖,封了她个小神厨的名号…
  • 贵医
    贵医
    卫玖摔下山崖重生到9岁女孩叶玖的身体里,却原来是她的无良师父因酒误事错过了接她回天界的时辰,不得以让她重生了。作为补偿,给了小徒弟一个空间还带药田的,可是为嘛药材种下去没反应?美其名曰:自己发现才有乐趣。可是叶玖怎么看怎么觉得她师父心虚。好吧,勉强接受,谁让她是徒弟呢!谁知没过几天安生日子…
  • 总裁娇妻拽翻天
    叶玖易墨辰《总裁娇妻拽翻天》
    叶玖鹿为了完成任务,对外宣称易墨辰是她的信仰,一生挚爱,非他不嫁。所有人都觉得她是瞎了眼,被猪油蒙了心,才选了一个双腿残疾,工作未婚妻都守不住的易氏前总裁。“易先生,叶小姐毁了射击俱乐部,人找上门要赔偿。”“买下。”“易先生,叶小姐喜欢上H国七星酒店。”“建一个。”“易先生,叶小姐说功成身…
  • 凶萌甜妻在线撒糖
    叶玖莫舜清《凶萌甜妻在线撒糖》
    恶毒继母的陷害,蛇蝎心肠妹妹的栽赃,让叶玖的人生经历了无比灰暗的日子。然而,她不会被打倒!手撕恶人,加倍奉还,是她的人生宗旨!更何况,她还有莫家大少爷莫舜清的相助。社会你叶姐,如鱼得水,要风得风,要雨得雨,演绎开......挂人生!【展开】【收起】
  • 女配美食打脸记[穿书]
    [小说]晋江VIP2020-08-05完结 总书评数:204当前被收藏数:982 现代美食博主叶玖一觉醒来,
    晋江VIP20200805完结 总书评数:204当前被收藏数:982 现代美食博主叶玖一觉醒来,竟发现自己居然穿书了,成了书里被凤凰男欺骗,千里追夫上京城却惨遭抛弃,最终横死街头的炮灰女配叶小玖。 对此,纵观全局的叶玖表示,那还追什么夫啊,在这小县城开个小食肆自己当老板逍遥自在它不香吗? …
  • 女配美食打脸记(穿书)
    [小说][穿越重生]《女配美食打脸记(穿书)》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桃柒拾玖(晋江VIP完结) 1
    [穿越重生]《女配美食打脸记(穿书)》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桃柒拾玖(晋江VIP完结) 1V1,双洁,小甜饼 【阅读指南】 全文架空,请勿考据 凤凰男非本文男主(高亮),男主是风姿绰约的唐公子哦! 嗯,暂时就这些! 主角:叶玖(叶小玖),唐柒文┃配角:沐婉儿,楚云青,邵远┃其它:…
  • 我的意念通异界
    我的意念通异界 小说
    穿梭现实世界与玄幻世界之间,叶玖给自己定个小目标,赚够钱治好妈妈的病,穿着穿着叶玖发现自己已经站在了两个世界的巅峰。异世界,光暗大陆万众瞩目的维秘内衣秀在通天街盛大举行,街边的工匠之神吃着老坛泡菜方便面口水哗啦啦流。现实世界,集万千名誉于一身的时代周刊封面人物叶玖在记者会上发表演讲,“在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