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叶云州】的小说是什么?
  • 全民升级:开局获得sss天赋
    全民升级:开局获得sss天赋
    叶云州,穿越到一个全民能够升级的世界,在这里每个人都能拥有自己的职业。神龙尊者、神羽射手、横天之盾、无上剑圣,各种各样的职业,让人眼花缭乱。叶云州直接梭哈,将10个点全部选择攻击没想到居然激活了自己的隐藏职业,并且获得了隐藏的职业技能——噬魂噬魂:每击杀一个目标都能提升自己的攻击力和技能伤…
  • 全民宗主:我,授徒万倍返还!
    全民宗主:我,授徒万倍返还!
    全民穿越修仙世界,开局一人一山,成为一宗之主!唯有招收弟子,发展宗门,提升自身修为,方可在这个世界之中生存下去!作为万千穿越者之一的叶云州,开局抽中唯一天赋“万倍返还”!只要授予弟子物品,便可进行随机倍率暴击返还!【你授予大徒弟苏清绾三阶下品武器“纤云剑”,触发万倍暴击返还,获得上品圣器“…
  • 团宠小师妹在线牵红线
    男主女主是黎希,叶云州,南宫何遥的小说是什么
    黎希穿进了漫画中的修仙世界,成为了书中最大的炮灰,披着女扮男装马甲的黎希想要在大佬遍地的修仙界苟着活下去。没想到苟着苟着,苟成了修仙界最大的大佬,各大妖魔的魔头。黎希看着偏执男主心生妒忌磨刀霍霍,她挥手就是一掌:不好意思,我才是本书最大的大佬。一众妖魔想要让她重掌修仙界成为大魔头,她抬手就…
  • 快穿之攻略99个男主
    男主女主是冷若凝,周若宇,钰枫的小说是什么
    她被男友跟闺蜜所害,害她家破人亡,她发誓来生一定不会放过他们,一个自称系统的声音突然出现,只要她完成任务,攻略99个男主,就给她一次重生报仇......
  • 神打系统
    男主女主是叶云舟,叶云州,李元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了,叶云舟普通人的身份并没有改变。但是身为穿越众,没有金手指,丢人不?所以,他得到了神打系统。叶云舟:“神打系统?有什么功能?”咳咳,可把妹,可推妹(作者被拖出去一百遍)其实,就是能够让各种位面人物的能力技能上身的系统。功夫里的星爷,X战警之中的万磁王,死神里的黑崎一护.FATE之中的…
  • 末世重生后,大佬们排队宠着我
    男主女主是徐茜,顾青,李莉莉的小说是什么
    【末世+重生+系统+异能+无CP】在末世7年,徐茜重生了,而且是重生在末日的前十天。她意外绑定拯救系统,系统却要求她攻略6个男人?!行吧,好在她千亿物资在手,吃香喝辣的慢慢攻略吧,当别人被丧尸吓得哇哇大叫时,她淡定地抽出大砍刀。路途并不轻松,各种渣渣极品的男人一个个都不省心,斗志斗勇斗女人…
  • 北暗星
    男主女主是宋慈,叶嘉凝,华华的小说是什么
    恋俞川的姊妹篇,讲的是北芷跟南星是如何认识,并一步步走向他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