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古锡】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诸天降临
    末世诸天降临 小说
    太阳历3108年,第四次世界大战之后。各国政府看到支离破碎的家园,这时候才觉悟,不管是实体战争还是贸易战,最终的结果都只会是两败俱伤、经济倒退,人民不再安居乐业。在世界大战胜利国的牵头下,世界列强终于达成了一个协议。《1V1》这时候,地球生物科技蓬勃发展,基因调整、生物嫁接、量子叠加甚至是…
  • 套牢冰山总裁
    套牢冰山总裁
    第一卷:(Q群:107517540)寒冰夜大骂:“臭丫头,谁要你多管闲事,给我滚!”“我喜欢,你管我!”“要我穿女装,妄想天开!”“打赌,输的就要听赢的。”于是,就这样,混世魔女与冰山总裁的命运就此牵连在一起。第二卷:紫凝吻着病床上的寒冰夜,低语:“夜,你是最完美的,所以呢,我才不允许你变…
  • 杀手在古代:冷妃诱情
    杀手在古代
    古离,现代新型杀手,绝丽冷然,拥有重塑之身,智慧之脑,灵巧之身手。但是当她变成她—一个娇生惯养的官家小姐,又该如何?传闻古家大小姐性格泼辣,相貌丑陋,琴棋书画样样不精。谁能想到当‘她’成了她,她便不再是以前的她,冷酷的她会闪了谁人之眼?她一再低调,又是谁引起她埋藏在身体的嗜血分子?从此星眸…
  • 仙孽尘缘
    孽缘by清小尘txt
    修为通天震八荒,试问苍天可有仙?!两世为人,为伊痴狂,踏破天穹,独影阑珊。“你就是孤王的全天下!”很多时候失去了才知道珍惜且看少年楚自横血染寰宇,翻覆天地,不为成仙,只为那伊人归来分享书籍《仙孽尘缘》作者:全世界都失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