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古欣妍】的小说是什么?
  • 全球首富从上门女婿开始
    小说《全球首富从上门女婿开始》TXT百度云
    许超做了倒插门,成了所有人秀优越的对象,聚会被嘲笑,妻子遭人戏。当有一天他医术大成,终于露出隐藏的獠牙,斗奸商,踩庸医,护娇妻,踏上世界之巅!“许超,你真废物,一辆五万的车都给你老婆买不起。”“许医生,这是王子殿下送您的车子,世界只有两辆,手套箱还有张黑卡”
  • 逍遥小医婿
    男主女主是许超,古欣妍,拉德尔的小说是什么
    《逍遥小医婿》许超斗奸商踩恶少,历尽沧桑,终成富一代,就为面对富二代时说一句:我儿子是富二代!
  • 重生之擎天
    小说《重生之擎天》TXT百度云
    毕业了,失业了,被车撞死了,重生了,带着透视和过目不忘的能力。只想用异能赚点钱,却被人追杀。幸好咱的命大,不但逃掉了还弄了本少林绝学《金刚不坏神功》,这下发达了。现在钱有了,秘籍也有了,幸福日子还会远吗?咱的口号是:推倒美女!阉掉色狼!抹杀敌人!总之,一定要爽!武道等级:武徒、武人、武者、…
  • 魔灵降世
    暗灵降世
    【无系统】+【传统玄幻】+【末世】(本书慢热,越后面越精彩!)故事:一场雨夜中,来自星际的魔族来到了人类大陆,开始了它们残暴的掠夺。末世来临,大陆中灵气复苏。男主从一个初级修真者,历经万千劫难,直至成为无敌战神。打造了人类最为强悍的一支军团,与魔族正面抗衡...
  • 相神
    神相小说txt下载
    三百六十行,以金点为相。看林凡如何以一身出神入化的相术,混迹于都市。管你是豪门贵人还是商业巨贾或者是权术高人亦或是明星大腕在相神面前,都是浮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