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南归鸿】的小说是什么?
  • 黄金怨鬼咒
    男主女主是李大阳,江海,黄同的小说是什么
    这本书从人的各种欲望入手,表现人类的贪嗔痴爱。内容看似灵异,而实则表现一段异世恋情。把这样一段恋情置之于狂乱的当代大背景下,为的是凸显纯真干净的东西,并非表现一般读者所看到的那些热闹的盗墓、巫术、法术、探险、甚至一些风流艳事!当友情、婚姻、亲情遇上凡尘所谓富贵诱惑、爱情迷惑、危难困惑,人们…
  • 叶罗丽:魂渡星尘引
    男主女主是思思,南归鸿,孟艺的小说是什么
    主角:原创角色、颜冰、火梦、时墨(原创角色血族墨炼)、寻思(原创角色钢琴家霍寻)、封娜“与你棋逢对手,为你甘拜下风。”——空眷“记忆能被抹去......
  • 筱水弄弦
    男主女主是筱水,陆然,生世世的小说是什么
    《筱水弄弦》完结 作者:筱水 简介 “我在筱水彼岸,弹弄着古老的六弦琴,那一曲生命的歌,谱写了所有流不尽的怆痛” 历经了百年的爱情,从一个不谙世事的精灵成长为一个为爱所伤所累所歌所泣的生命。 细数那些成长路途中的艰辛,悲凉,以及命运的欺瞒与压榨,那种对爱情,对幸福的渴望,到底会怎么样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