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南宫瀚】的小说是什么?
  • 宛若星辰之辰少甜宠
    南宫瀚苏若雪《宛若星辰之辰少甜宠》
    一句话简介:校园豪门情,萌少女成长记。贝晚若美女学霸一枚,性格温温和和,呵呵,那是没有触到她的底线。众人只知颜值出色,却不知她一双素手画出了天价画作,成就了一个时尚帝国,更不知她是十大豪门之一郑家宠在手心的至宝。百里辰隐世豪门接班人,人人唤之辰少。性格冰冷,说一不二,占有欲强,却为她改变,…
  • 重生之女将军轻点宠
    男主女主是南宫瀚,江帆,南宫彦的小说是什么
    新婚之夜,夫君暴毙。一道圣旨下,她亦陪葬。一夕之间,成了将军府的千金,她利用这个身份,暗中调查着当年的真相,还要与将军府的人暗斗。遇上他的时候,她内心还排斥着他。然,许久,她的心里却再也装不上其他人了。人生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无论做了些什么,总有一个人义无反顾地相信着自己,宠着自己。“我好像…
  • 喜美:我不会松手了
    男主女主是喜洛辰,南宫瀚,白若灵的小说是什么
    wx:wxy2008027qq群:826969313你的第一次逃跑让我狠狠的抓住你可在未来的日子你我的误会逐渐上身喜洛辰早知道就听球胜轩......
  • 灵魂图
    男主女主是郑天,卫茵,艾兰琳的小说是什么
    太平天国的宝藏中究竟隐藏了什么样的惊天秘密?一幅南北朝的秘图又将引出怎样的传奇之旅?金陵地下的天国窖金,罗布泊上的遗失古国,东欧禁地的死亡之山,山海经中的南海人鱼,大西洲底的灵魂回廊,甚至还有直到经历了种种九死一生后,我才明白,一切都是命中注定,一切都才刚刚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灵魂图》还…
  • 邪王大人,熄灯撩
    男主女主是苏夏晴,端木,上官的小说是什么
    二十一世纪的犯罪心理分析师苏夏晴,在一次执行任务中,因为独自跟踪罪犯被罪犯挟持,同罪犯出海却遭遇不测。醒来发现自己穿越到轩辕大陆,身为轩辕大陆青龙国镇国大将军苏政的女儿,秉承既来之则安之的原则,只是麻烦却接憧而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邪王大人,熄灯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邪王大人,熄灯撩(合作)
    男主女主是苏夏晴,端木,上官的小说是什么
    二十一世纪的犯罪心理分析师苏夏晴,在一次执行任务中,因为独自跟踪罪犯被罪犯挟持,同罪犯出海却遭遇不测。醒来发现自己穿越到轩辕大陆,身为轩辕大陆青龙国镇国大将军苏政的女儿,秉承既来之则安之的原则,只是麻烦却接憧而来
  • 捡个乞丐养
    男主女主是南宫瑛朔,南宫瀚,紫清的小说是什么
    《捡个乞丐养》完结 作者:乐山哉 死老头,叫我进宫居然就为娶妻这点破事儿,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打的是什麽主意。想早点抱上孙子,休想。我才十九,就想拿个女人束缚我,做梦去吧。 皇城玄天街上,南宫瀚罗一边随意的逛著,一边在心里咒骂宫里的那个死老头。 这死老头不是别人,正是当今的太上皇。照理说他急…
  • 盛世邪皇:太子哥哥要逆袭
    男主女主是楼夏,黎景牧,苏馨雅的小说是什么
    楼夏,性别女(生前),爱好男(自以为),地道资深书虫一枚。某一日,因意外魂穿异世,无处托身,寄居玉佩三年后,才凭着一道惊雷借尸还魂。睁眼一瞧,居然是个带把的。“哎哎哎,那位帅哥,请自重,孤乃直男,少动手动脚。”“呀呀呀,这位美女,也请自重,孤乃直女,勿暗送秋波。”“啥?女主是重生的?咱现在…
  • 草包逆袭:驭蛇三小姐
    草包逆袭驭蛇三小姐小说
    “苏三小姐蛇蝎面,避之不及祸满天。邪王鬼面万千变,生死存亡一瞬间。”作为传闻中的苏三小姐,苏悠悠一无颜,二无德,三无才,又无比倒霉的遭遇了传闻中四五分狂傲霸气,六七分腹黑狠戾,八九分狡诈无情,十分无耻的某只妖孽!他步步紧逼,调戏耍贱样样拿手。她节节败退,惨遭爬床各种欺身。二十一世纪的杀手之…
  • 绝宠兽妃:邪王请克制
    男主女主是慕容,瑾心,宋玉儿的小说是什么
    【女强男强,一对一宠文】他将她吃干抹净,还死皮赖脸的对她穷追不舍。她对他避之不及,她恼羞成怒的将他拒之千里。“你可要想好了,赖上本姑娘的后果。”“娘子放心,为夫定能满足娘子。”“那还等什么,躺下,这次我要在上!”翌日,“MD,要是让老娘知道谁下的药,老娘非剁了他的家伙生切油炸!”身侧正意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