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单蓝律】的小说是什么?
  • 恋上校草老公的吻
    上卷第一话校草篇之恋上我的初恋迷迷糊糊中摸到床头的闹钟,六点四十五分。看最快章节就上(乡/\村/\小
    —沙杉,有点可爱有点迷糊有点傻气有点善良。平生最讨厌的事就是假装淑女。单蓝律——沙杉第一个小男。他是老师眼中的天之娇子,女生眼里的白马王子。他的心里只装着一个女孩。迟宫裂——一个和沙杉从小指腹为婚的家伙。对他的形容只有五个字:一笑百媚生。美的可人的外表,冷冷勾起的嘴角,都有雪的白。不过这位…
  • 帅老公是高中生
    帅老公是高中生在线阅读
    上卷:我到了另一个城市,在那里我遇见了我的初恋。他是老师眼里听话的优等生,女同学心目中清澈的小王子。他永远是那么柔和善良,两颗淘气的虎牙让他笑起来像个单纯的孩子。家庭聚餐时,一个俊美任性的冷漠少年闯入我的视线。双方父母竟当场宣布:我和他从小指腹为婚,以我们脖子上挂着的戒指为证。“让我们解除…
  • 我的帅帅老公
    我们的帅帅
    十五岁,我转学到了另一个城市,在那里我遇见了我的初恋。他是老师眼里听话的优等生,女同学心目中清澈的小王子。他永远是那么柔和善良,两颗淘气的虎牙让他笑起来像个单纯的孩子。家庭聚餐时,一个俊美任性的冷漠少年闯入我的视线。双方父母竟当场宣布:我和他从小指腹为婚,以我们脖子上挂着的戒指为证。“让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