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单小纯】的小说是什么?
  • 强娶小小小妈咪
    小咪 txt下载
    “我我是搓衣板”“是么?换换口味也不错!”亲眼目睹喜欢的人跟姐姐偷情,她疯狂的跑去夜店献身,面对“饿狼扑羊”的魅惑男人,她吓得逃之夭夭.突如其来的家变,她被姐姐亲手送到他的面前。“替我生宝宝,只要你能怀上,所有的危机我都可以帮你解除”好吧,就算外界传言他有生理缺陷,她单小纯也豁出去了。只是…
  • 挟持明星未婚妻
    男主女主是单小纯,文文,小纯的小说是什么
    一场替身游戏。她挂着单氏千金的标签和他在一起。当真正的单儿出现时,便是她离开的时刻。最后一夜,她把自己给了他。五年后,她是巴黎著名设计师Style。带着两个可爱的双胞胎女儿,她以为可以一直这样平静下去。把莫寂这个人从她生命里删除,然后把单家该得的都加倍奉还。可命运,让他们相遇。她精心设计的…
  • 天价妈咪
    天价妈咪有声小说
    “我我是搓衣板”“是么?换换口味也不错!”亲眼目睹喜欢的人跟姐姐,她疯狂的跑去夜店献身,面对“饿狼扑羊”的魅惑男人,她吓得逃之夭夭.突如其来的家变,她被姐姐亲手送到他的面前。“替我生宝宝,只要你能怀上,所有的危机我都可以帮你解除”好吧,就算外界传言他有生理缺陷,她单小纯也豁出去了。只是一场…
  • 龙王的种田生活
    男主女主是李二gǒu,郑东,梁美兰的小说是什么
    李二狗才刚上大学一年,大明星经纪人突然找上李二狗,说李二狗有了个女儿。李二狗被迫休学,从此过上了种田带娃的休闲生活。“李二狗,你种田有什么前途?跟我进厂打螺丝吧!”“妈!我种田一个月,能顶你十年工资呢!跟我回家种田吧”
  • 我可以变成女人了
    我可以变成女人了免费
    .....这是宇宙。浩瀚无边。远处满身伤口的岩石族生物张开大嘴,一口吞下金色小星球,瞬间那破碎的身体已经复原了不少,大喜之余,蓦然一道刀光落下,噗嗤一声,岩石生物一分为二。陨落。“还想着恢复?!”“我的法则领悟还不够,只需要再给我3000年,3000年...”黑岩阅读网支持第三方一键登录,…
  • 我的恋爱女友日常如此甜美
    男主女主是金诚,陆超,马长辉的小说是什么
    【恋爱狗粮日常文!】本书又名《男孩子一个人出门在外,一定要学会保护自己》穿越平行世界成为东京的一名学生,在这里没有泡面可乐火腿肠等食品,初千寻获得美食餐厅系统,开店迅速火爆!一碗泡面要1000?加一根火腿肠要588?配可乐还要888?很多人觉得这家餐厅的老板疯了,但是餐厅不久便火爆了全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