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卓涵】的小说是什么?
  • 凌武道
    卓涵殷腾《凌武道》
    神魔战,狼藉无边,无数生灵涂炭。残阳如血,赤月黯淡,昏昏然一片。骨堆山,血成江,苍茫世界处处凄凉。呜呼,盼横空出世,振臂擎天。英飒少年,历磨难,扶摇直冲天。兄弟助,玉美人亦相倦。旷世济世才。除魔族,镇暗忍,还清平朗朗世界。惊叹,前身今世,捭阖天下。断臂少年看透人间百态,他没有沉沦,反而更加…
  • 云之凡
    一云之凡
    神力化七得其一,九霄神座万世享。云破惊天风长生,不从天道不入凡。天地初开,造物之主身化万物,所剩神力化为七颗神石。相传七神石得其一者,便可踏入神境,至尊天下。他本是普通世家的庸碌少年,却遇神秘女子,从此一生改写。开启惊天血脉,觉醒神之记忆。十方妖族,八荒魔族,万古皇族,天地众生,都要跪伏他…
  • 浴火重生:毒妃逆天
    欲火重生毒妃逆天书包网下载
    亲眼看到自己最爱的人将两人的孩子扔进大火之中,萧月婉却无能为力,她如今已是废人一个,手脚筋都被挑断,看着眼前两人残忍的笑容,萧月婉笑了,用尽最后的力气爬进了大火,“我萧月婉在此发誓,就算化成厉鬼也会让你们血债血偿。”再睁眼,她发现自己回到了十年前,这一次,她不再是善良的萧月婉,她是从地狱归…
  • 玄幻:开局签到藏经阁
    藏经阁玄幻小说
    地球青年意外穿越,竟成为沧澜宗普通弟子。\n开局觉醒签到系统。\n签到一年:获得破妄之瞳。\n签到五年:获得神器诛仙。\n签到十年:获得宗师境界。\n在这方世界中,武道昌盛,宗门强者,皇庭门阀,妖魔肆虐\n朝堂
  • 重生后她成了将军府团宠
    盛京乃景曜国国都,作为当世强国,景曜国算是风调雨顺,国泰明安。可就在这盛京之中又有一个人人都知道的传
    前世,她本以为自己得遇良人,殊不知自己遭人算计。今生,她势要让曾经算计过自己的那些人血债血偿。听闻景曜国七皇子身残志坚,即使身坐轮椅仍然想要国泰民安。可谁能告诉她眼前这个身体完好,能走能跳的人是谁?她说:你若负我,我必还之。你若对我好,我必百般还之。终是在断头台上,两人相视一笑,此生无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