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千麟】的小说是什么?
  • 遇见光之废弃王女
    遇见光之废弃王女
    遇见光之废弃王女的简介:十年前:“忘记你的身份,记住你就是公主。”十年后:“别忘了你是冒牌的公主,别当自己是真的,哼,公主?你配吗?你只不过是我的傀儡,是我安插在王身边的一颗棋子,哼、乞丐永远是乞丐,假冒的永远是假冒的。”当谎言终究被揭穿,当自己背负杀死父王的骂名、当自己的第四皇女之名被废…
  • 辰先生的婚然心动
    言御臣楚皓轩《[腐书]辰先生的婚然心动》
    【完结】惨遭未婚夫劈腿,她被逼嫁给了一个“一穷二白”的男人。人前,他是三无人员:无车,无房,无存款;人后,他是掌握经济命脉的豪门权少,拥有全世界最大的商业帝国。.渣男小三背后说风凉:三无男配三无女,门当户对,佳偶天成。她戴着价值亿万的“廉价”戒指,把平淡的婚后生活,过得津津有味。直到有一天…
  • 修仙不修仙
    女主不修仙
    有人双手聚力可抬天,有人两脚提速可逐日。闭上眼沉心感受自己内在,你是不是有着力海和速海?是不是有着那些稀有的气海?比血海、武海、死海等等!你一定会有一种气海,不然怎么来证明你是一个注定成仙的人!
  • 武命天君
    男主女主是墨子镜,千麟,宇文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平凡的小城少年在刚降生时展现出非同一般的能力,别人物是家族的中兴之主,却在开命之时气海破裂,他的命运会因为这个变故变得如何?一个宗门被灭,从此无依无靠,在石佛面前跪扣了三万年的神秘青年又会和那个少年发生什么交集?他们的未来何去何从?
  • 重生:把陆爷宠翻后,我A了
    夏睿叶妍《重生:把陆爷宠翻后,我A了》
    【1V1+甜宠+系统+异能+修仙+双重生】完成快穿业绩999次任务的大佬千寻重生了。重回十六岁那年,千寻第一件事就是改变他的命运,发誓这辈子必定宠他、爱他、把世间所有的美好都奉送到他面前,让他不留遗憾,让他的人生绽放光芒。陆告在一场席卷全球的病毒中丧生了,再次睁开眼,却发现自己重生回到了十…
  • 婚然心动:甜妻限时购 完结
    [小说] 书名:婚然心动:甜妻限时购 作者:柚子蜜 惨遭未婚夫劈腿,她被bī嫁给了一个“一穷二白”的男人。
    书名:婚然心动:甜妻限时购 作者:柚子蜜 惨遭未婚夫劈腿,她被逼嫁给了一个“一穷二白”的男人。 人前,他是三无人员:无车,无房,无存款; 人后,他是掌握经济命脉的豪门权少,拥有全世界最大的商业帝国。 渣男小三背后说风凉:三无男配三无女,门当户对,佳偶天成。 她戴着价值亿万的“廉价”戒指…
  • 昊若轩凌
    凌轩 若水
    一个是世家小姐,一个是一国太子,两人的缘分从出生开始便就注定。成年后,两个人成为了欢喜冤家,但突如其来的人,闯入他们的生活,打破了这份平静,......
  • 迷失聊斋是仙侠
    孙清韵千麟君《迷失聊斋是仙侠》
    她是一个穿越者,却在仙侠世界悄无声息地沉睡了数百年。一觉醒来,孙清韵以为自己刚刚穿越到奇幻大唐,震惊不已。短短十一日的聊斋奇遇,邂逅了执着寻找亡妻转世、渴望再续前缘的千郎君,向往道法之术却屡屡被拒的益州不良帅,神秘娘子花荨,然后,自己还莫名其妙成为了一座极其神秘的森林的主人。众里寻他千百度…
  • 仙偶惊魂记
    仙偶惊魂记
    “我以为我只是一个自带主角光环、穿越到奇幻大唐的匆匆过客,他们却说我早已在这个世界沉睡了数百年。我感到无比震惊,干点啥不好,谁会那么无聊穿越还睡个几百年呢?呵呵,小丑竟是我自己。”孙清韵成为了谜花林史上最废柴的谜花林之主,为了在妖魔横行的世界存活下来以及振兴谜花林,她加入百里大师的团队拜师…
  • 归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