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千灵】的小说是什么?
  • 古代王爷轻点宠
    古代王爷轻一点
    古代王爷轻点宠(秋风初月)
  • TNT:欲望囚笼
    [丁程鑫]:宝贝不可以不乖哦~[img:/pic/chapter/202012/2614/16089
    本作品请勿上升真人谢谢人类与吸血鬼共存的世界,吸血鬼是统治者,隐藏势力为狼族。血族丁程鑫:宝贝要乖哦~马嘉祺:你只能是我的!张真源:我喜欢你......
  • 往生殿之千灵为霜
    往生殿之千灵为霜
    冥界往生殿之主千灵,乃天地初开之时四季之神弥留在雪山之顶的一缕精魄,万年后修得人身,一朝堕落,手持一根剔魂至冥界做了万千罪恶魂魄之主,众鬼都称之为“灵主”!一日灵主亲自去凡间帮阎罗抓了一只小鬼回来,谁知,这只小鬼竟是有着空灵之身的一枚完美棋子,一不留神,便被恶鬼上身,可气的是千灵教他数千年…
  • 炮灰逆袭之女配来了
    炮灰逆袭之女配来了漫画
    Q群:455375244;意外死亡的千灵因为埋葬的地点和时辰不对,被吸走了三魂,散去了七魄,不能投胎做人。为了能重新投胎做人,千灵不得不游走在三千世界里,为怨气冲天的女配完成心愿,继而修炼出新三魂七魄,七情六欲。苦逼的千灵,在女配的路上,一路狂奔,征服各路男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炮灰逆袭之…
  • 炮灰逆袭之女配来了
    [小说]《炮灰逆袭之女配来了》作者:世子爷 意外死亡的千灵因为埋葬的地点和时辰不对,被吸走了三魂,散去了七魄
    《炮灰逆袭之女配来了》作者:世子爷 意外死亡的千灵因为埋葬的地点和时辰不对,被吸走了三魂,散去了七魄,不能投胎做人。为了能重新投胎做人,千灵不得不游走在三千世界里,为怨气冲天的女配完成心愿,继而修炼出新三魂七魄,七情六欲。苦逼的千灵,在女配的路上,一路狂奔,征服各路男神。 第001章:…
  • 山灵公主
    灵公主txt
    书名:山灵公主作者:小菩潇湘20150707完结内容介绍:十年前,她重获新生,她拥有了现世不敢侈望的父爱亲情。一朝判乱,她失去了父皇与疼爱她的哥哥。变回前世的冷傲、腹黑无情只为守护住父皇与哥哥唯一遗留下的山灵碧穹落苍下男强女亦不弱☆、山灵公主《山灵公主》简序山灵公主禾与千灵,本是盘古上神公…
  • TNT:器灵
    TNT:器灵
    本作品请勿上升真人仅供娱乐,且请勿抄袭在玄灵大陆分有三种人,一种是普通人类,一种是有先天灵力的人类,他们分为两个阵营:器灵师和灭灵师,最后一......
  • 浮生三梦
    小说《浮生三梦》TXT下载
    跟着钟山弟子下山出练,废材女主一不小心掉进了一个深渊里,在伸手不见五指的环境里,还被陌生男子咬了一口,事后他不仅没道歉还跑了。回去后,女主身......
  • 二魂美少年少女
    少年和美女
    一个少女死后,因为召魂,进入了一个美少年的体内,后与美少年在一体中,闯魔法界的天下,具说两人的身体有机会分开,成两个人哦!还有帅哥美女他/她通吃!...
  • 快穿之我的任务有点怪
    快穿之我的外有点
    安抚尸体情绪、生个娃取管血、代嫁宇宙贵族、毁坏恶魔契约千灵发现,自己为了复活而接受的系统任务怎么都这么怪不过在凭借着美貌、智慧和武力端了系统老巢、掀起宇宙大战、实力碾压一票情敌、泡了系统最帅BOSS后“怪?”某男转着戒指抬起桃花眼。千灵跪扯衣袖:“今晚我有点忙,放我一晚吧。”一句话简介: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