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剑府】的小说是什么?
  • 无锋重剑
    利剑无锋小说
    因复仇而死,秦阳穿越到了一个拥有神奇力量的世界。桀骜不逊的剑修、奇怪迥异的天赐神通,打破常理的阵法,令人眼花缭乱的修行者手段。曾经的金牌杀手,如今一文不值的小人物。且看主角如何凭靠着顶级的十二杀招,靠着一本低级的剑典功法,手持无锋重剑,一步一步走上走
  • 好奇怪我的剑法好像不难练
    天还未亮透。天风国、鸣剑城、青锋镇。一处破旧小庙中。呼啦随着青衫少年将最后一桶水倾倒进齐腰深的大水缸
    剑法,乃剑术总要。无论任何等阶,非十年八年之功,不可大成。少年凌云偶得奇遇,不论学习什么剑法只需一天即可领悟,数日即可掌握其真髓。凌云:总教习,九段破空斩有没有可能一夜练至小成的?总教习:从没听说过,天下剑法哪有一蹴而就的道理?难道还有天生就会剑法的?本书又名《我的修......炼好像不难…
  • 千古英雄志
    对话千古英雄txt下载
    躬擐甲胄的将军,横刀立马大败敌军之际,飞来一支暗箭,轰然倒下......醒来已是南雍少年,彼时南雍四周强敌环伺,江山风雨飘摇。龙青云拜嵩阳剑府,科举入仕,遍访诸国,回国建青云铁骑,大败东瀚铁浮屠,遭雍帝猜忌。遂赴西域,青云铁骑、牛弩卫队、陌刀锐士,震慑中亚,远赫欧洲。......在波斯建青…
  • 剑问九重天
    傲世九重天问天剑
    修真者的世界血腥残酷,成长的过程代表着杀戮和痛苦。一个尘世间的少年,从一个小小的杂役逆天改命,经历了国家的阴谋暴乱,一步步从黑龙国到中州大陆,再步入真正的修真世界之中。从下三天到中三天,再到上三天和上古神界。在充满着邪道的修真大陆之中成长,在与魔族的对抗之中变得更加坚强!一步杀一人,一个脚…
  • 通天邪尊
    通天邪尊顶点
    “试问这璀璨星河之中,谁主沉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万剑独尊
    万剑独尊下载
    【2014星创奖第一季参赛作品】一个万剑争锋的剑修世界,一个绝世天才层出不穷的时代,一名打水小厮,偶然踏入上古秘境,解开封印神女,得到至尊魔剑,从此剑破九天,唯我独尊!万剑联盟(读者群):190648551【(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
  • 谁与争锋
    谁与争锋小说完整版
    李毅吧热帖:两年前被我甩的丑逼,现在是我们学校的校花!两年前,她是丑逼,我是男神;两年后,她是校花,我是屌丝。三天被打七次,我也屹立不倒!“你看,我以前能保护你,现在也能保护你。”——左飞两年后,左飞开始一段热血传奇!抚琴的人VIP读者订阅群:479403324(进群需要出示订阅截图)注:…
  • 天剑图腾
    诸天图腾txt下载
    他自天外来,手握三万剑。一口飞剑千万里,斩神吞魔敢指天!人心有猛虎,可化天玄剑:万千武剑、虚空阵剑、无相魂剑、丹医指剑,包罗万象登大道,各领风骚定乾坤!
  • 异世玄幻录
    男主重生异世玄幻小说
    老套的穿越情节,老套的主角重生,老套的家族竞争,老套的但就在一切老套的事物之下,不变的,是我们这颗不老套的心,我们这颗依旧热血的心最美的文,追忆那些年我们追过的玄幻小说
  • 语秋
    秋语段阅读
    对于秋夜来说,如果自己真是打酱油的就好了。不要怀疑,他就是主角。他是慢慢成长的主角,虽然等他真正成为主角的时候,故事也差不多完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