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刘淑珍】的小说是什么?
  • 呆客
    男主女主是席思琪,刘淑珍,朱二的小说是什么
    呆客,一个叫杜不忘的失意少年,由于际遇遇上王阳明,与同乡皇帝朱厚熜结拜,后面又与一群美女携行官场与江湖的故事!本书也是根据正德晚年和嘉靖时期的历史史实所描绘出的一个叫杜不忘的英雄人物!或许杜不忘性格有些优柔寡断,不愿去伤害得罪任何人,也不太善言辞去拒绝一个爱他的女人!或许杜不忘感情很混乱,…
  • 穿成七零年代泼辣女
    男主女主是张美珍,王香芹,刘淑珍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107完结 总书评数:1771当前被收藏数:7276 一觉醒来,宋佳玉成了南拐生产大队宋老三家的独生女宋大宝。 宋老三三十头上得了这么一个孩子,恨不能把她宠上天,年纪小小的宋大宝便养成了男孩一样的性格。 张家婶子骂她娘,隔天就掉进了粪坑里。 李家叔叔说他爹,隔天家里养的…
  • 穿成七零年代泼辣女
    穿成七零年代小妖女
    一觉醒来,宋佳玉成了南拐生产大队宋老三家的独生女宋大宝。宋老三三十头上得了这么一个孩子,恨不能把她宠上天,年纪小小的宋大宝便养成了男孩一样的性格。张家婶子骂她娘,隔天就掉进了粪坑里。李家叔叔说他爹,隔天家里养的老母鸡便丢了。堂弟带人欺负她,隔天就被大马蜂蜇成了猪头样。人人都说宋大宝命里带衰…
  • 绝代风流村主任
    山村风流主任
    李程锦与李晓婷每日几乎形影不离,不管何时何地,想做就做,至于他们有情人如何甜蜜,已经不必再多说。时光飞逝,日月如梭。转眼一年岁末,李程锦在与众美人甜蜜的同时,獭兔养殖业发展的也是红红火火,年产獭兔皮38万多张,折合人民币三千多万,村里投资的十几户分别得到分红几万到几十万,一下子震惊了全县,…
  • 温情岁月
    男主女主是杨秀梅,志文,小莲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玉兔夫人293【整理提供】正文第一章私奔温情岁月玉兔夫人(一)初冬的黄昏。从下午开始零零散散的雪花便开始漫不经心地、蜻蜓点水般地飘洒在这座不大不小的北方城市的上空。不久,房顶、树梢和窗台上便笼罩了一层淡淡的灰白色,远山远树也浸染在一片雾霭蒙蒙之中。低矮的建筑,高低不齐的烟囱,大道两旁…
  • 萧先生宠妻无度
    宠妻无度之萧弃
    重生后的李婉莹秉着“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美德,决定跟弟弟好好生活。奈何同父异母的姐姐惦记她家祖宅。价值上亿的金丝楠木祖宅,她转手就无偿捐献给国家了。一次偶然的机会,她无意中救了一个人。为表感谢,担忧儿子人身安危的母亲重金聘请她当那人的保镖。本以为工作轻松,薪资丰厚,抱着大腿好乘凉。结果那人…
  • 先婚后爱:翟少的蜜宠娇妻
    男主女主是瞿绍,周yòu怡,瞿俊的小说是什么
    《先婚后爱:翟少的蜜宠娇妻》父亲入狱,林深深不惜一切为父洗冤,为此她亲朋离散、房屋倒卖,几乎快要山穷水尽。这时候律师告诉她,只要能求得瞿家大少的帮助,一切问题就都会迎刃而解。她本以为自己拿出十足的诚意就能成功。但是谁能告诉她眼前这个暴戾无常的瘸腿狗男人是谁?“女人,就算我瘸了,照样能收拾你…
  • 辣妻重返1980
    宁致远太监
    宁宁当了双胞胎妹妹一辈子的替身,一遭重生,强势归来。珍贵的金手指?对不起,她抢了。宝贵的读书机会?对不起,她抢了。亲生父母的喜爱?对不起,她抢了。还有那个前夫——对不起,她不要了。只是——她都那么辣了,怎么父母爱她?哥哥宠她?连带着前夫的小叔都对她虎视眈眈?某大佬默默守护:宁宁打脸我递刀,…
  • 重生之都市游龙
    小说《重生之都市游龙》TXT百度云
    《重生之都市游龙》人生重来,从此女神倒追,财运天降,成为全民老公。...
  • 猫行天下(五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