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刘心苹】的小说是什么?
  • 枕边深吻,老公请克制
    枕边深吻 老公
    丈夫出轨了,和前女友打得火热,沈心妍为了重病的儿子挣扎过,痛苦过,也努力过。最终还是敌不过小三的卑鄙一计,连同重病的儿子一起惨遭婆家轰出家门。为了拿回属于自己的那一部分财产,为了给儿子治病,沈心妍一次次上门,软硬兼施,丈夫却拥着怀孕的小三,冷漠地甩给她一纸亲子鉴定:带着你的小野种滚吧!走投…
  • 七月七日晴
    七月七日晴小说番外
    七月七日晴,忽然下起了大雪,不敢睁开眼,希望是我的错觉;七月七日晴,黑夜忽然变白天,我失去知觉,看着相爱的极限那天,我遇见了他,雪梅映红了他的脸,一年后,他拥怀着我,他的脸还是红的,只不过,这次染红他脸的,是我的血。你说七月七日
  • 七月七日晴楼雨晴
    七月七日晴天雨txt下载
    第一部年少爱情,就像初次尝到,那半熟的杨桃滋味,酸酸的、涩涩的,却又忍不住想一再深尝,流转在青涩杨桃、你憨甜笑靥间,我初次的、纯净的爱情,悄悄萌芽。一之一天晴我叫沉天晴。若要说起我的一生,其实乏善可陈得紧,怕各位看得头重脚轻眼皮撑不开,就挑些重点来说好了。所谓的「一生」,其实也不长,目前为…
  • 七月七日晴(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沈瀚,齐光彦,沈天晴的小说是什么
    不伦之恋,细水常流(楼雨晴) 自小,她便深深依恋着他,像宿命般无法改变。那纯净的爱情,就像初次尝到的青熟杨桃滋味。然而她与他的分离、相聚,都是三年一隔。十五岁,他北上求学,自此断了音讯;十八岁,她冲动地去见他,换得心伤。二十一岁,他终于回来,为的是奔母丧;二十四岁,他结婚,带着新婚妻子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