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刘培青】的小说是什么?
  • 绿茶学弟
    男主女主是李晔,苏辰,张维的小说是什么
    李晔实验室缺人,导师推荐了个漂亮的学弟,他笑容干净纯真,还有一手好厨艺,非常讨人喜欢。她原本年纪轻轻获奖无数,是科技大学的招牌,却突然因为男友的背叛,成了学校里的笑话。前男友还来纠缠,学弟站在她前面,被打却不还手,最后脸上带了伤,然后无辜道:“学姐,我不想因为我影响你们的感情,加深你们的矛…
  • 绿茶学弟
    男主女主是李晔,苏辰,杨子云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0907完结 总书评数:450当前被收藏数:867 李晔实验室缺人,导师推荐了个漂亮的学弟,他笑容干净纯真,还有一手好厨艺,非常讨人喜欢。 她原本年纪轻轻获奖无数,是科技大学的招牌,却突然因为男友的背叛,成了学校里的笑话。 前男友还来纠缠,学弟站在她前面,被打却不还手,最…
  • 绿茶学弟
    男主女主是李晔,苏辰,张维的小说是什么
    甜文,男主白切黑,晚8点日更,7.17日入V1.李晔刚经历最不堪的背叛,身心疲惫中,实验室来了个漂亮的学弟,他笑容干净纯洁,一手好厨艺,人人都喜欢他。然而他却是人前人后两幅面孔。人前,人畜无害小白杨。人后,呵,我看中的猎物,就是与众不同。渣男前男友来纠缠,学弟脸上带了伤,眼神麋鹿般无辜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