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刀烈】的小说是什么?
  • 天才武师
    武天老师天才
    林青,一名国术高手,无意间成了一间武馆的首席武师。他原本想过些悠闲日子,却意外的被美丽校花,萝莉警花,霸道杀手,武馆女二代一众美女纠缠!林青不由得发出感慨“好了,你们别争了,今晚翻牌,翻到谁?谁侍寝。”读者群429649752"
  • 我有任务攻略系统
    女穿越攻略任务有系统
    世间有难题,我有任务攻略系统!只是,系统,你给我的任务攻略是不是有些不正经?除鼠任务,为什么却是让我先去美人林打山贼?按照攻略做完任务,最后,果然完美成功灭除鼠害。那就,嗯,真香!
  • 快穿之拯救小角色
    小说《快穿之拯救小角sè》TXT下载
    陆清晚生活的时代是二十一世纪,信的是无神论,可是坚持了二十年的理论突然之间崩塌是什么鬼?而这还要从捡到一把扇子说起。这其实是一个个小世界的故事,然而最后男主角一直是同一个人罢了。陆清晚表示:为什么前期的男主是个小奶狗,后面就变成大狼狗了?系统A1表示:本系统知道,但是本系统不说,急死你..…
  • 鬼王专宠之终极霸妃
    小说《鬼王专宠之终极霸妃》TXT百度云
    她是现代特工,毒舌腹黑爱吐槽,一场背叛使她含恨而亡。再睁眼却成了靖国府自幼痴傻的嫡女,既然老天给了她重生的机会,那她就要好好把握,活出新的人生!他是龙渊国神秘却又让人唾弃的“鬼王”,外人面前他轻浮,浪荡。面对她时,他却卖萌撒娇装可怜。没人见过他真实的面目,那张恐怖的面具下究竟隐藏着怎样的容…
  • 风雪剑仙传
    风雪剑仙传
    剑,两边皆锋。人,正邪皆为利。身体里流淌着人族和魔族血脉的萧晨,拒绝了世外仙人带他修仙的福分。却不料,不速之客夜袭村镇,萧晨父母突遭横祸,激发了他的复仇怒火。拜入仙门,习得逆天仙技,成就了剑仙传奇。这一剑,斩诸邪。这一剑,刺乾坤。这一剑,封仙。
  • 风里的剑香
    小说里的风
    一个负气离家的少女,在奇异的境遇中,逐渐成长为一个成熟睿智有些冷漠的女人,并成为一个江湖中充满猜测与贪求的秘密“莲花”的守护人。她爱自己的朋友,为了他们不惜以身犯险数次游走于生死之间,她爱痛快的生活,即使忍受孤独也要自由和真性情。历险,奇遇,记忆,还有真情。没有人比她更明白秘密就像没有人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