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凌清秋】的小说是什么?
  • 佛魔传
    男主女主是古羽,青琼,方圣心的小说是什么
    被师弟陷害的古羽,意外得到上古大能白骨菩萨的传承,从而重返人间,破除师弟的阴谋。魔由佛弃,佛因魔生,心中无魔便无佛!古羽如何在佛和魔之间演绎自己!
  • 幻阙之龙
    幻阙之龙
    一荒古远古大陆,孕育八龙。各执其所,掌控大陆。极东为光,极西为暗。与日同醒,与月同眠。天龙游空,地龙荡土,神圣巨龙居其间。中北裁决,中南审判,秩序与规则互望。四四三五,九九缺一,二中古人的欲望是无穷的!他们背弃了信仰,欲图自己掌控大陆!光明教徒们在一天的正午汇集于黑暗教庭暗黑教徒们在那天的…
  • 全能反派洗白手册[快穿]
    快穿之全能反派
    随着科技强国的兴起,穿越提上了进程。为了验证改变世界进程是否会影响世界安全性,测试员001岳行之进入了不同的小世界进行反派洗白计划。偏僻农家子、落魄小剑修、卑微准驸马......世界一个个推进中,岳行之发现原来自己才是原世界的反派!原世界为了气运,封锁了他的记忆,让他出去夺取其他世界气运再…
  • 万诡至尊
    男主女主是王白仁,袁飞燕,袁宁的小说是什么
    冰冷与寂静的黑夜,八尊庞大的不详抬着小小的棺椁缓慢前行,万灵退避!当这八尊不详退散,只在坟地留下了一个双眼被挖,命灯被夺,同时也失去了五脏六腑和全身血液的诡异婴儿......
  • 张云雷:便害相思意
    [img:/pic/chapter/202008/1711/1597633954283-Ioo2XG
    (完结)平生不会相思,才会相思,便害相思。——元代徐再思的《折桂令·春情》好似这一生都不会有交集的两个人,反倒这偏偏是相遇了,也相爱了。张云......
  • 救世重生后被徒弟表白了
    男主女主是符彦阳,云千客,苏招娣的小说是什么
    超飒护短天才掌门x温润隐忍白切黑首徒xxx洛兮和天道签订了一份契约,应约在上一世为救世而死。好在契约有售后服务,洛兮再次转世而生。她睁开眼后,却发现事情不太对劲等一下,为什么距离她上一世死亡已经过去三百年了?为什么她这辈子的根骨就是个废物?还有,为什么她变成了自己徒弟的后辈?!天道滚出来解…
  • 御兽去修仙
    御shòu去修仙
    张玉山惬意睁眼,大叫今日的花儿为何这般红?穿越?孤儿?天赋居然中规中矩?主角模板buff没有叠满啊!一觉起来,多了一段前尘旧梦,也让张玉山有了多走一步的想法。修仙?御兽?穿越者全都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