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冷若雪】的小说是什么?
  • 至尊狂妻1
    男主女主是冷若雪,雪儿,冯达的小说是什么
    命里的大火,舔噬了浮华流觴,垂髫贵女昨日,澄澈少年梦里,一夕皆俱变。一别经年,冷月伴凄风,入秋回溯春日,柔桑也才破芽,誓约前盟终误。寂月皎皎寒砧,宫门方显...
  • 至尊狂妻
    下载至尊狂妻
    冷若雪,虽天生痴傻,却是东池国第一大将军最疼爱的孙女,因被未婚夫嫌弃,被情敌设计而香消玉陨,却迎来了另一强悍灵魂的重生这是一个奇幻的世界,也是一个强者为尊的世界,修灵师,炼丹、炼器、驯兽,曾经的痴傻大小姐摇身一变成为了令人惊艳的绝世天才炼丹、炼器,那都是小儿科,太简单了‘天级丹药?’我的兽…
  • 鬼王的废材狂妃
    免费阅读的小说鬼医废材妃
    她是冷家族长之女,天之纵才,却突然在三年前从天才变成了停滞不前的废材。人人欺辱、鄙视!没关系,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一次机缘巧合,废材终于开始逆袭!外挂在手,天下我有!人人求而不得的神级丹药,她当豆..
  • 倾城王爷:第一杀手王妃
    男主女主是萧紫尘,冷若雪,萧逸辰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楚国最风流狠辣、冷漠薄情的九王爷。戎马疆场,春风得意,从未有求于任何人。有关史料记载,他府中姬妾三千、男宠无数,却总在一年间,非病即死。有关史料记载,从不低头的他,为求娶燕国最美貌无双、倾国倾城的帝姬公主,而拜于宫门之前,恳求自己的父皇。有关史料记载,为那貌美若仙的娘子,他曾三十万大军…
  • 神尊追妃:腹黑雪神驾到
    神尊追妃:腹黑雪神驾到
    1v1霸道独宠文,等你来跳坑。读者群:515131744神尊大人用自己的行动告诉你,什么叫做“霸道暖男追天下第一腹黑女,犹隔千山万水,况且大堆灵兽在雪神周围‘保驾护航’。”“你必须给我一个答案!”神尊捏紧拳头。“喏,这就是。”雪神把隔在他们之间的小包子丢进他的怀里。“神尊爹爹欺负我!”小包…
  • 悍妃修炼手册
    男主女主是冷若雪,冷迟,冷老的小说是什么
    一觉醒来穿越了了解一下?剧情又惨又烂俗怎么破?不方,小问题。冷月表示,身为女兵王,怎么能慌呢?惹她的狗东西,来一个怼一个,来一双揍一双就好了。但是谁能来告诉她,那个长着一张妖孽脸的九皇子,总来抱她大腿是怎么回事?“九皇子不好了,皇妃把世子给打了。”“打残了么,没残再补一顿。”“九皇子不好了…
  • exo之重生女王的复仇
    exo之重生的女王
    女主冷若雪,是一个女王级的人,不曾想,女王强大的表面下,脆弱,才是她的真实样貌,当冷若雪揭开面纱,才知道,其中的故事......我是女王,天......
  • 女神的异能保镖
    男主女主是孟楠,冷若雪,诗梦语的小说是什么
    戈壁监狱门口。胡子拉碴的男人流着口水,摩拳擦掌,“美女,你花500万买我回去,该不会是想把我那个了吧?我卖艺不卖身!不过如果是你,我可以考虑一下背弃原则的!”“我对你没兴趣。”美女冷哼了一声,“这是合同,签了吧。”戈壁监狱门口。胡子拉碴的男人流着口水,摩拳擦掌,“美女,你花500万买我回去…
  • 都市玉王
    男主女主是玉衡,冷若雨,冷若雪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玉王》人们使用玉石修炼,使用各类玉石制作的武器战斗,探索未知玉石地域,无论修士和普通人生活的一切都依靠玉石运转。赌石、斗宝、雕刻轮番上演、高冷女总裁、可爱小萝莉、绝色神偷、国外女间蝶一一登场,富二代、世家公子、地下组织全部踩在脚步下,请看一代玉王的精彩人生。
  • 邪魅校草的冰山校花
    邪魅校草的黑道校花
    她,不会笑,不会哭,因为她不懂爱,她不懂该如何去做一个正常人。可从前的她,却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孩子。是什麽让她变得冷漠?又是什么,让她原本炽热的心慢慢冰封?她,不相信爱,在她眼中,爱情,就是玩物,男人,都是骗子。可从前的她,却是一个对世间有真爱深信不疑,对爱情充满着憧憬的女孩。事谁闯进了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