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冷月霜】的小说是什么?
  • 绝世神偷:腹黑邪王冷艳后
    绝世神偷:腹黑邪王冷艳后
    她是二十一世纪的绝世神偷,一朝穿越成为傻白甜大小姐。废材?白痴?软弱?第一天,她就撩了颜值无双的襄王,醉生梦死。第二天,她借势砍了她二妹,全京城都在谈论她的事迹。第三天,她凭一只猫打断了大伯母的腿,坐上了总管的位置,成为京城最具手腕的女人。“靠,你们才是废材,全家都是废材!”冷月霜冷魅一笑…
  • 冷少的阿颜
    小说《冷少的阿颜》TXT下载
    活泼少女居然遇到了高冷少爷,看来这日子也是不怎么好过啊,有过一面之缘也就算了,还是同班同学,这可能会有故事啊!然后还是算了,你们去看吧!......
  • 小道士来了
    道士来了2
    风和日丽的一个早上,在一处偏远的大山上有一座名为道观的道观,这座道观看似简陋其实内部也很简陋。“师傅!您真的要我走吗?”一个年青的小道士跪在一个中年道士的面前带着祈求的眼神问道。“你不想走?”“不想!”小道士头摇得跟波浪球一样。“那你留下来吧!”“好的!”小道士高兴的跟中年道士回到了道观从…
  • 龙魂变
    男主女主是秦天,筱雨,冷月霜的小说是什么
    家族被灭,自身经脉被毁,御龙一族少年秦天背负血仇!得恩师出手,以龙魂接续经脉,更练就大陆唯一的雷元力,动若闪电势如雷霆!可即使他一身本事,仇家却是那掌控王朝的皇族!孤身一人,他该如何报这血海深仇?逆天改命的他,又能否登上那高不可攀的强者巅峰?
  • 星落塔下,安雪舞动
    男主女主是安安,淑馨,冷月霜的小说是什么
    美丽动人的流星划过天际,带着美好的期盼与希望,落在了名叫塔巴斯的身边,白色纯洁的雪花飘落而下,随着心灵的呼唤与吟唱,落在了名叫夏安安的少女的......
  • 地表最强奶爸
    男主女主是叶纯良,欣欣,顾倩雯的小说是什么
    璇玑少主叶纯良为寻得半条帝命入红尘都市历练本心,却不想意外被美女总裁拉了壮丁,他不得已成为了美女总裁名义上的老公,化身最强奶爸,掀起都市风雨。他文能喂奶教数学,武能锤爆搅局者。且看一代牛人横行都市,吊打一些不服,成为地表最强奶爸。“谁也不能欺负我的娃!”叶纯良发出最强宣言。...
  • 龙魂变
    男主女主是秦天,筱雨,冷月霜的小说是什么
    《龙魂变》全集 作者:挥墨客 背负血仇,御龙一族少年秦天,得恩师出手,以龙魂接续经脉,更练就大陆唯一的雷元力 ,动若闪电势如雷霆!可即使他一身本事,仇家却是那掌控王朝的皇族!孤身一人,他该 如何报这血海深仇?逆天改命的他,又能否登上那高不可攀的强者巅峰? 男儿当有灭天志 第一章我是个…
  • 魔法与纹身师
    魔法与纹身师
    现代的都市中。年轻的女女都喜欢做一些喜欢的纹身。彰显自己的个性。可是在黑暗的城市角落却有着这样的一批人。他们通过神奇的纹身。从而获得新的魔法能力。本书笑点十足。主角一口流利的东北口音。各种实力搞笑。喜欢的小伙伴不要错过哦。
  • 贴身狂兵在都市
    小说《贴身狂兵在都市》TXT百度云
    被自己人出卖,国家特殊部门死亡组全军覆没,只剩下代号为‘教官’的组长白大吉。三年后,有着‘活人兵器’之称的白大吉从监牢里走出来,改头换面,摇身一变,成为一家酒吧的老板。猛虎出关,潜龙勿用。粉红佳人纷至沓来,清纯校花、长腿悍妞、美艳总裁,各色美女纷纷投怀送抱。白大吉是欣然接受呢,还是不接受?…
  • 极品青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