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冷寒】的小说是什么?
  • 沈琳落冷寒晟
    小说《沈琳落冷寒晟》TXT下载
    父母逼她替嫁给传闻中那个冷酷无情的神秘总裁,为了摆脱命运,她毅然决然的找了个看起来还不错的男人交代了自己。但沈琳落打死也没想到,自己招惹的男人就是她要替嫁的对象冷寒晟!原以为是冤家路窄,却不想,竟成就了一段‘绝配’姻缘。某日,记者专访。“冷总裁,我想替广大女性同胞问一下,您最喜欢什么样的女…
  • 都市逍遥邪医
    逆天邪医林辰免费txt木然
    关于都市逍遥邪医:为救女友锒铛入狱,女友却要嫁给侵犯她的富二代被学校开除,背上劳改犯的身份,连累父母倾家荡产本应就此落魄,本该躺在烂泥中哀嚎,理当背负愧疚沉沦一生但没人知道,叶飞觉醒了医仙传承,自此,世间众生,生死皆在他一念之间!
  • 冥帝VS魔尊,中二少女如何选
    冥帝VS魔尊,中二少女如何选
    [初言文社]初见戏折扇,言说慕人情。冷寒芜...凄亡魉..我只是冷寒芜,和那什么凄亡魉没关系!king,你不要走好不好..凌邪炎,我助你登万......
  • 执棋手
    执棋手
    在大陆灵山之巅,凌霄仰天怒吼:我不要做棋子,我要做旗手!我要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我要让整个大陆为我而颤抖。遇到美女肿么办?一个字,收!遇到敌人怎么办?还是一个字,杀!突然凌霄不好意思外加腼腆的说道:如果他家有姐姐妹妹什么的,我还是会考虑一下的。毕竟都是一家人了,再下杀手的话就说不过去了…
  • 神王少年战巅峰:万剑独尊
    神王少年战巅峰:万剑独尊
    五行神王少年,逆天而上,追寻灭神之谜!踏天道,闯妖界,战魔界,三界大战,成就世界之王!待我破空之时,问鼎神界巅峰!待我战血燃烧之际,大战天下!诸神争霸,万族林立,三界之争!神王少年,成就大道,众神归位!战!战!战!
  • 腹黑太子,萌妃惹人爱
    腹黑太子,萌妃惹人爱
    因为太爱被男友杀害的,苏瑾估计是少有的一个。一个不小心穿到古代,白捡了一个妹控哥哥,就是有点危险。一个不小心招惹了腹黑的他,二人又能擦出怎样......
  • 守妻生财,农妇当自强
    守妻生财 农妇当自强58
    :─书名:《守妻生财,农妇当自强》作者:温润润潇湘VIP20140412完结已有351945人读过此书,已有1406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290961字,作品已完成内容介绍:对冷寒来说,穿越什么都无所谓,只是换了一个时空活着而已,虽然很穷,一个馊馒头吃三顿,她不在乎,可面前这个六七八岁的孩子…
  • sorry,我能看见成功率
    苏雪萧玉《sorry,我能看见成功率》
    sorry我能看见成功率,屌丝逆袭!各种美女如怀!坐拥万亿财富!踏上人生巅峰!
  • 将军也能当影后[古穿今]
    将军的影后古穿今
    按照后来赵淮看到的剧本里说的,她这种情况叫做穿越。赵淮有些心塞,这穿越质量太差,她居然出现在茅房里?值得欣慰的是,那个害得她不败战神称号被打破的不肯告诉她名字的混蛋也穿越了,但是他貌似不肯认账。没关系,打打总是会认的。从那以后,xx集团少东家的身后经常埋伏这一个人要找他打架,每次都能被他耍…
  • 守妻生财之农妇当自强
    思锦蒋大壮《守妻生财之农妇当自强》
    对冷寒来说,穿越什么都无所谓,只是换了一个时空活着而已,虽然很穷,一个馊馒头吃三顿,她不在乎,可面前这个六七八岁的孩子,一次次跟她说。“娘亲,你不要丢下思锦好不好?”“娘亲,你去哪里都带上思锦好不好?”“娘亲,你吃,思锦不饿,真的不饿!”“娘亲,世界那么大,可思锦觉得呆在娘亲身边是最幸福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