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兰望】的小说是什么?
  • 阳关道记
    小说《阳关道记》TXT下载
    一个老雇佣兵睁开眼睛,发现自己穿越到了一个陌生的古代异世界。这个世界,除了人们还说中国话以外,和华夏历史上任何朝代都完全不同。更恶心的是:他刚刚穿越过来,就有人想要他的命!好不容易站稳了脚跟之后,穿越者才发现:自己在这个世界,并不孤单...
  • 仙道不正
    [小说]起点女生网VIP2019-10-27完结 7418总推荐 尚真派收了个奇怪的小徒弟:灵根测不出来、法
    起点女生网VIP20191027完结 7418总推荐 尚真派收了个奇怪的小徒弟:灵根测不出来、法术修炼困难。别人等级咔咔往上升,她永远都在原地踏步。 可是,一到宗门大测的时间,她又总能顺利过关,虐哭对手! 宗门大佬极度怀疑:你到底是什么人?! 小徒弟摊摊小手,满是无辜:你们家门人呀。 修仙…
  • 仙道不正
    仙道不正免费
    尚真派收了个奇怪的小徒弟:灵根测不出来、法术修炼困难。别人等级咔咔往上升,她永远都在原地踏步。可是,一到宗门大测的时间,她又总能顺利过关,虐哭对手!宗门大佬极度怀疑:你到底是什么人?!小徒弟摊摊小手,一脸无辜:你们家门人呀。本文无CP,非穿越非重生非转世非空间非开挂,本土女主。
  • 金风玉露
    金风玉露txt宝书网
    !《金风玉露》楔子亮水、黑泥、紫灰道石中玉摇摇晃晃地走在黑暗的江堤路上,念叨着民间谚语,努力不要走歪。朋友大婚,身为伴娘的她负责挡酒,果不其然地喝高了。可恶的是,居然没找到男人当她的护花使者。谁不知道编辑部里女多男少,不,是狼多肉少,于是她只好自已辨认路径。亮水、黑泥、紫灰道顾名思义,夜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