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兰岐】的小说是什么?
  • 逆天小凰妃:夜王,别乱亲
    小说《逆天小凰妃:夜王,别乱亲》TXT下载
    新婚夜,夜王爷一个不高兴,把她给卖了!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夫人,我们和好吧!”“滚!”“夫人,求别生气了,大不了从今往后我在下你在上!”“没兴趣!”“夫人,我都被你那个了几十遍,你不能不负责呀!”“”她心里一万个MMP!本姑娘被囚八年,日日夜夜都想着回来和你团聚,你他妈养个白莲在身边…
  • 白月光[古穿今]
    [小说]晋江VIP2020-1-1完结 总书评数:770当前被收藏数:1905 浪荡阔少程昀莫名其妙捡回来一
    晋江VIP202011完结 总书评数:770当前被收藏数:1905 浪荡阔少程昀莫名其妙捡回来一个自称来自古代的小美人,从此开启了他翻天覆地乱七八糟的生活。 “瞧你这是什么鬼发型,剪了,剪了。” “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不敢毁伤,孝之始也。” “Aaron设计的高级定制礼服,你穿上肯定比那些假…
  • 师尊堕魔后与我成亲了
    小说《师尊堕魔后与我成亲了》TXT下载
    百年前仙魔对峙时,北宸尊上孤身入溯回与闻阙和谈,以己之身替换玄门百家尊主为质,沦为昔日徒弟的掌中之物。闻阙忤逆犯上强制容临与其结下婚契,门规戒律规束出的禁欲冷情,即便欲海沉浮也没能让北宸尊上沾染上半分情感。百年后再逢,闻阙以为容临不拔剑捅他一剑他都该感恩戴德,他的师尊向来宁为玉碎不为瓦全,…
  • 白月光[古穿今]
    女主穿越古代 白月光
    预收文《掌心痣》S市权贵名流中的季家公子季俞绝对是最特别的存在,专注学术,严苛自律,禁欲寡情。最大概率与他偶遇的地方是实验室,最大概率看到他名字的地方是国际权威医学杂志,最大概率嫁给他的女人难度不亚于拿诺贝尔医学奖。久别重逢,旧情人投怀送抱,季俞才知对陶桑他当不成什么君子。陶桑搂着他眼尾晕…
  • 夏道夕阳
    秦墨陆家佑《夏道夕阳》
    新莽时代,曾经汉室的青龙,白虎,朱雀,玄武传承者们强势崛起却成了王莽的爪牙。这是一个由盛而衰的故事,在那个夏天,少年们如光辉般绚烂,孤独前行,见过了太多的热血与悲伤,可他们一直前行,直到夕阳。要是这个世界真的要死了,我还会站在那里。记得,我的坟头不要鲜花,我怕枯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夏道夕…
  • (十二国记同人)百年婚约
    十二国记gl同人
    (十二国记同人)百年婚约(华胜)
  • 江湖遍地是我
    江湖遍地是by笑
    兰岱是一名全息游戏测试员。这日,他新接了一个武侠类游戏的测试工作,却不想,这一测,竟入了真正的江湖。江湖是什么呢?是神器?是神功?是宝藏?是美人?或者是人心?兰岱说:是我。神器是我,神功是我,宝藏是我,美人是我,人心也是我。是我是我都是我!兰岱眼神冰冷的微笑:全江湖都能在我身上找到自己想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