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兰仲】的小说是什么?
  • 兰少的呆萌纨绔妻
    [小说] 书名:兰少的呆萌纨绔妻 作者:九序 内容介绍: 【八十年代背景,1V1,青梅竹马,大爱大宠,身
    书名:兰少的呆萌纨绔妻 作者:九序 内容介绍: 【八十年代背景,1V1,青梅竹马,大爱大宠,身心干净,亲妈出品!绝对宠溺得毁三观!无下限!】 萧九九,天性豁达逗比,身怀惊世天赋,成天跟在某兰身后转悠,小脸娇羞,“我要做你一世的小尾巴。” 兰仲文,所有女人都想嫁的男神,高贵,从容,…
  • 兰少的呆萌纨绔妻
    兰少的呆萌纨绔妻微盘
    【八十年代背景,1V1,青梅竹马,大爱大宠,身心干净,亲妈出品!绝对宠溺得毁三观!无下限!】萧九九,天性豁达逗比,身怀惊世天赋,成天跟在某兰身后转悠,小脸娇羞,“我要做你一世的小尾巴。”兰仲文,所有女人都想嫁的男神,高贵,从容,闷骚,毒舌,十几年里,他只对她一人温柔,“我终于帮你实现了你说…
  • 我能附身诡异
    起点异附身
    重生异界,开局继承漂亮师娘,谢崇道这个剧情我熟。可这世界怎么有点不对劲。林诡扒皮,邪祟拜月。山魈称王,祸起九州。皇家礼崩乐坏,妖孽作乱朝堂。还有三日必死的诅咒相随,反应过来的谢崇直呼倒霉。但好在觉醒了附身诡异的能力。只要接触诡异,就能附身。以诡异的姿态出现,获取诡异的天赋。从此。明面上,谢…
  • 宫廷中的狂徒
    小说中的宫廷宠文
    《寝殿中的狂徒》是一部言情、悬疑和武侠风格兼备的长篇小说。南山城城主最小的孩子、参将张兰枫。为了报仇,背地里闯下了滔天大祸;为了挽救母亲的生命,他再次离家出走了。以为这次也与以往一样,办完事情,就可以回家了。但是,这次的事情复杂且不顺利,而且是极其地复杂和不顺利。东国的宫廷里,不时被人杀掉…
  • 她爱盘狐狸 完结+番外
    [小说]晋江VIP2019-02-22完结 总书评数:329当前被收藏数:1329 兰无情:尼姑 梵叶:是大
    晋江VIP20190222完结 总书评数:329当前被收藏数:1329 兰无情:尼姑 梵叶:是大师。妖精? 兰无情摇头:是仙女! 梵叶点头:恩,妖精。 兰无情:恩,小尼姑,你知道去西天的路怎么走吗? 梵叶:是大师。 所以,这是一个腹黑尼姑X呆萌狐狸的甜腻爱情故事 阅读提示:文中涉及的神怪之…
随机推荐